可能貼布小馮那篇貼得太花精力了,
過去的時光又一幕幕的在眼前跑過(笑)
總之…

我從貼完後的不久開始睡,一路睡到今晨的六點!!!

是的,早上六點,
中途曾張開眼睛看一下窗外的光線,
從有點光到全黑,
就一路的睡,
竟然就這樣的我的週六就睡光了!!!^^|||

我想我娘又會生氣的說「以後都不要煮晚餐了」(汗)


結果就這樣的,睡到了隔天的早上,也好,是早上醒來(笑)
為了清爽去洗澡了,邊洗邊算睡了多久…

呃…十九個小時,^^||||


倒是睡前耽心的感冒前徵兆在睡了這麼久後,好像好多了,
不過還是猛灌熱開水中,^+++++^


只是,義大利隊就這樣比完了!!!
五點多結束的,
我六點才醒來,>_<

我想看啊~~~~~~~~~~~~~~~~~~~~


我要找下載檔!!!(握拳)

不過去哪找啊,涙,>_<


下一場4/1的隔晨要對蘇格蘭,不,是愛爾蘭,
那個02-04年的罪人白頭翁,
想到04年歐洲盃失敗後,
他就沒正式的回到義大利耶,
了不起的傢伙!


肚子餓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