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了一篇世界盃會外的預測,
不過Goal.com的這張照片太有趣了!!

真的是感情很好的兩人,
看Buffon和Cannvaro從青春洋溢的Parma搭檔,
到幾年前Juventus再搭,
但又分開~(無尾熊抱我還是記憶猶新呢!)

現在已經進入壯年的兩人,仍然在國家隊好好的合作~


好愛你們兩個喲!!!


然後正題的這張照片,
噗,
太好笑了~~~




已經相當成熟不再年輕的布小馮同學,
你是在抓什麼啊?(嘻)

你以為你能抓住什麼嗎?!

那是你們家小卡隊的頭!

而且是好久沒留長頭髮的小卡隊的頭,

你的拳頭能抓住什麼東西啊!!!

*找到了一本相簿,好多好多的「卡布LVOE LVOE照」(笑)
就不連照片了,雖然那些照片我遠古時也應該擁有八成左右了,
就有興趣的自己過去看(點擊
我最愛的還是黃色橫紋的PARMA時代,可愛的二人




啊啊~~~

小卡的眼睛仍然深遂,
眉間已經留下了深刻的痕跡了…

還能再看幾年小卡隊在場上呢?

突然想起就覺得感傷…


年輕時的小卡~




義大利球員真的常拍這種照片
是時尚雜誌之類的喲(又想起那位忘了九億還是九千萬的男人了)





近期的小卡隊了,金球獎吧。




今晚(明晨),還有4月2日, 義大利加油!!!

FORZA  ITALIA~~~~~~


我愛義大利隊!!!

(這是D&G內褲的廣告代言,在義大利,好身材是不需要藏住的!)



(左起Pirlo皮爾洛、Zambrotta贊布羅塔、Gattuso加圖索、Cannvaro卡納瓦羅、Blasi)


  ******

突然看到了段文字,又很感動了~~
(截錄)


場上的卡納瓦羅,目光堅毅,反映敏捷。卡佩羅這樣評價自己的愛將:他個子不高,但跳的足夠高,他跑的不快,卻總比前鋒更早的碰到球。
這樣的人拿到金球獎,不僅是對2006的最好肯定,也是對一種踏實球風的宣揚。後衛得到金球獎本就很難得,卡納瓦羅做到了。在金光閃閃背後,生活中的義大利國家隊隊長是什麼樣子呢?讓我們共同走進這位洋溢著陽光,微笑,有著紫色眼睛的義大利男人。
(明明就是藍眼睛,-_-)

如今的卡納瓦羅功成名就,急流勇退或許是不錯的選擇,繼續戰鬥也足夠男人,不管選擇什麼樣的道路,終點都會是義大利,在那個曾經交織光榮與夢想的城市-那不勒斯。卡納瓦羅說:“我10歲開始在那不勒斯當球童,現在還記得1987年奪冠時,跟在球員後狂追的場景。我期待,有朝一日回來踢球。”當畫面定格的時候,無論怎樣,球迷們都會希望留在印象中的永遠是那個微笑的義大利隊長。(jovi) 

(全文出處︰新浪體育 http://news.sina.com/404-000-105-106/2006-11-27/0954439508.html )



****
國家隊又要比賽,
我的模式又切換到足球魂,不,是Azzurri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