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春季日劇已經快要上了(四月開始)
好像很多部要看的,^^||
不過我冬季看完的實際也才三部,^^|
(話說神之雫已經前天刪除了,"喔喔喔~”很有趣,但不會想要重看)

離題說一下,看到日劇版要播「4姐妹偵探團」耶,
有點想看,我對偵探型的一直很有愛(笑)
而且它的確就是赤川次郎的作品,
雖然赤川次郎的改編戲劇一直沒原作好看啦,汗

新娘與爸爸又要重播了,又要看到田口淳之介了,
為什麼不播父女七日間?!這樣就可以推廣shige了~
(不過跟VOICE一起看,會有多一點點的樂趣)


再回到日本的春季了,很多很不錯的片子,
不過前天粗看一下也許會看的,
糟糕,全部都是傑尼斯的藝人,哈
怎會這樣呢,笑
不過也可以分成是年輕演員掛的,
可能太資深演員的戲多是嚴肅的吧。

■婚カツ!-中居正廣
中居的白影仍然讓我回味無窮,而且編劇也是同一個人呢,
怎可以不看呢,^\\\^
(中居的電影?呃…)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堀北真希
其實重點是他們家的六個演子,我對男的比較有愛(噗)
重點仍然是要潤,啦啦啦~

□夜光の階段-藤木直人
其實有點觀望中…

■スマイル-松本潤
日菲混血的松本潤,哈哈哈

■名探偵の掟-松田翔太
1. 聽說這本小說很好看(且是東野圭吾的)
2. 對松田翔太的印象不錯

□ザ・クイズショウ—櫻井翔
聽說原先那部很好看,劇情很天馬行空,
不對櫻井先生的戲我沒有一部看完的(含電影),
會先看個一、兩集看看~

■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33分探偵-堂本剛
堂本剛的髮型又變了呢,更像漫畫了。

■魔女裁判-生田斗真
對斗真的印象很好,但他的戲就不一定看,
不過這部的劇情是法庭戲的,只要不難看就會追下去。

■イケ麺そぼ屋探偵—藤木直人
這一部超有興趣的(笑),搞笑劇,對說NAO的搞笑劇好像沒看過呢,
只要不難看就會追下去~

□ぼくの妹-小田切讓、長澤里美
聽說小田切讓的頭髮剪短的…(←注意的焦點有誤喲)
會先看個一、二集再說

■空飛ぶタイヤ-仲村徹
如果它有出檔,我就會看!(笑)
徹的戲近來都很不錯,
不過我的白色榮光還停在第二集,汗


哇,九部了,^^||
我會好好利用線上觀看吧,噗

("不難過就會追下去"←根本就是廢話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