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星座資料,就也幫自己算算,
跑出來有點準又有點"討厭感"的「紫微命盤主星」
(是奇摩的,很有趣→而且其實我是按錯鍵了,^^||)

「紫微命盤主星」

◆意義說明︰
個性特質是依出生時辰推論的先天命盤而定,
先天的個性無善無惡,優點與缺點本來就是一體兩面,
端看每個人願不願意調適而已;
如何面對自己的缺點,進而改善它,並強化自己的優點,是成功的要務。



我的~

命宮主星: 太陽獨座 
四大類型: 支援型 
優  點: 熱情積極,坦率直接
  -還可以啦
缺  點: 操心操勞,心浮氣躁  -準!!!
代表動物: 孔雀 -從小到現在從來沒喜歡過孔雀耶,太華麗了,我是很平庸型

◆ 太陽獨座的特質說明:
你眼神堅定,活潑開朗,
條理分明的表達能力、開朗穩重的舉止,
處處給人一種值得信賴的感覺。 
(有那麼一點,給人印象算是可靠可信的,同學的媽媽們還算信賴我,出遊的伴是我都OK,噗)

這種感覺其實挺像是「太陽」,
(我命宮主星是太陽嘛,呵呵~)

溫暖和煦而穩定,明亮大方而且人緣好
(我覺得朋友不多耶,因為個性太差,呵)

正直熱情、領導力強, 
(其實你被騙了)

有別於林黛玉型弱不禁風的味道,
太陽美女有一種「力」的美感。
 (其實只是體積大而已,骨子裡弱得很;其實我樂愛葬花,哈哈哈~~~)

---
這篇又是打完後沒送出,汗
也許是肚子餓了,吃飯要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