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不知該如何形容的陣亡了,
而且從六點,黃昏六點就睡著,
一路睡死到四點多才醒來…
嚐到了好久沒發生的「睡太多的頭痛」>_<

醒來當然要面對著,一週一次的CSI沒看,>_<
少俱也沒看(不過本來就沒很專心的看)
最重要的是漫畫沒還,汗…
剛剛去投書了,啊啊啊,過期了耶,>_<

我也不知這樣的作息是好還是不好(精華時間有睡到倒是)
只是目前頭還是有點痛,
而且昏沈沈的,想要再睡呢,呵~


出門所以看到對面的一排大樹,
現在就是除了梳密的砍掉中間間隔的樹外,
留存的枝葉也除到剩幾枝有葉子,
可是來串門子的不附近老婦人卻說「這樣才好,否則那麼大,都暗暗的…」
我娘也附和著。

唉…
就這是老一人的人想法嗎?
樹太茂密→陰氣太重?

不過就是校門口一排的樹而已,那紐約中央公園不是是陰氣逼人?
(那是像小森林了)
難道不會想說現在臭氧層破洞的問題,
都是排放的廢氣太多,二氧化碳太多造成的溫室效應,
近年來各國天氣異常,太冷過熱(夏天的暖室也一直上升中)
南、北極冰山的問題,北極熊、企鵝的滅絕問題……


感嘆啊,
這麼大的一個區域,才一小排的樹蔭,
就這樣的排斥,難道水泥森林才是你們的愛?
有時真覺得時代在變,但一些老舊的思想也要跟著變,
何況,易經、卜書有說房子可以蓋這麼高嗎?
唏噓。




***

CIA,四月一日不關了,^^||
也好,只是會有因使用率的問題,會有變動,
嘛,再看看好了~

另一件也跟四月一日有關的,
M論壇的某掃圖分享者因為盜圖的關係,要砍檔了,
剛好發生地我有看到那張圖,
是截中間的「臉」部而已,
只能說那人也太笨了,^^||
不過就是要拿張MASSU有點兇狠表情的照片,
就放那張生寫真(那種表情很多私照都有啊,笑)
還偷一個PO的人拼命強調不可以轉的照片,
現在好了,
又是一人消費,全部人都沒福利了~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強烈,而且很強調原因的方法很好,
這樣才能做到「警告」啊,
相較下,某VOLG的站長被盜背景圖的事,搞到站長冷心關閉站,
還是不想惡言對那些盜的人強烈一點的發出怒氣,
我…覺得有點太傻了…

為什麼生氣了還不能公開的把對方比出來呢,只用「痛心、難過」
我去丟個引子,還去和緩說對方也許不是故意的,
這樣讓你痛的人怎會”痛”到呢?

而且寫得很清楚明白還不懂,
如果對方是文肓的話,那就原諒他們,
不是的話,有什麼好替他們說話的…

太傻了,唉…
不過VLOG又重開了,現在就依你的步調走吧,^_^
(對待沒對你好的人,也不用太客氣啦,^_^)


啊啊啊,結果我在生氣什麼嘛,頭又痛了,^^||



***

收視率
RESCUE 回升0.1?(8.9)
終盤沒拉上來啊…
不過我都看完寫不出心得的,沒什麼好特別去深究的,^^|
我想看番宣的收視率(羞)

33分偵探才6.3?
雖然是深夜劇沒錯,但它當初播時到12吧,
真的回到深夜劇的收視嗎?


黑部的太陽16呢,似乎有點動力看了(喂)
因為題材不是很有興趣嘛,^^||
(第二集到18呢,更有興趣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