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峰一青上身(哈哈哈)
因為有時無聊的亂逛中→拼命在搜尋關鍵字”亮增”(噗)

然後驚然的發現,原來XXX就是OOO(笑)
話說這個”OOO”的名詞,
在彩虹壇內,曾經有一個人很大辣辣的叫「討厭有人自稱他的太太」,
我本上就想到那個”OOO”,
那個名詞老實說很久遠了,在我還沒喜歡上MASSU時,就聽說了,
嘛,反正不過就是個暱嘛,加上年紀的關係,
看看其他歌迷的瘋狂行為就會有種「啊,年輕真好」的咸嘆,
所以也不覺得如何(笑)

剛剛才發現,原來那個OOO就是XXX(笑)
XXX是指ID,
只能說我真的對於我不太感興趣對象的一切,
完全不會記到腦海中,
加上人名、長像對我而言似乎是種魔物般的障礙,
始終很容易就搞不清楚,
真的是如對路邊的石頭一般,完全不會注意~

不過這樣情況我就得小心的別罵到正主身上,
別在正主的面前罵正主(笑)

剛剛發現完,就很驚訝的想,這人,應該也有進MN才對,
還挺常見那個ID的,
那另一個真的是好大的勇氣敢大辣辣的說討厭另一個也在同區活動的人,
嘖嘖嘖,這種事我做不出來…

尤其我很膽小,怕被半夜走在路上被捅一刀,畫一劍的(笑)
連說「小話」我都會怕,沒種啊!!!


(剛剛發現,被罵的那個人有回覆罵他那個人的PO,咈咈咈…呵呵呵…
(真是好大的肚量,如果是我被這樣公然的罵,雖然不是指名道姓,
(但不寫上了幾篇回罵文或是釘稻草人、滴蠟燭的話,我晚上會睡不著,噗)


然後去了另一個BLOG, 
想說「哦,那篇文我知道,有看過,不喜歡的那篇」
然後才發現作者不是以為的那一個,是另一個,而且是”朋友”(網路聊天的朋友),
噗!


想想,我真是完蛋了,什麼都不記得,卻又愛批評,
真是哪天會惹禍上身,^^||


唉,還是努力的把「ID→暱稱→作品」
一直線的記住吧,汗。






****
那個日本人BLOG,真的太神了,
每篇都是日中對照,
我可以用中文去留言給她嗎?

然後我哪天才能有這種功力呢?

要我日文寫文章,
我大底只能寫簡訊、造句這種長度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