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突然,很突然的腦中浮現了在汐留日テレ旁的汐留拉麵,
那是跟娘去日本後的第一餐,
除了點了招牌拉麵外,就是那碗怪怪的美乃滋拌飯…
(這只有亮會有興趣吧)


想起了娘吃的很少,好像每餐都吃得少,還有點慘的排便不順,
外加暈車、暈機、地下的電車站也覺得很不舒服,^^||

加上我出門外在真的不是「隨興派」,是完全的計劃派,
訂了計劃就不予許太大變動的死舊保守派(笑)
所以都在行進中都在趕趕趕的走路,
在人潮洶湧的車站走路,我都是拉著娘拼命的走,
而且娘就是東看西看似的一定要我拉著,否則一定會走失。
(媽媽有教走路不要東張西望!要記住!)
(娘︰「我從來沒這樣說過」,噗)


自助旅行對於上了年紀的中高齡者的確是很吃力的,
所以覺得以我的方式,大概就不可能再帶娘去了,
沒想到約幾週前無意聊到說,娘應該不會再跟我去日本自助旅行了吧,
娘說︰「如果要去,我還是會努力的走的」

咦?咦?
此話何意?

就是她還願意跟我去自助旅行?

另一個意思是︰如果要讓她跟,她還是可以跟?


咦咦咦?(無限驚訝中,笑)


其實娘比我耐走,我每次出遊都是靠「意志力」!
所以回來後就會陣亡的掛掉,因為氣力用盡,然後狂病(笑)

只是我會在認為"不重要"的地方,覺得沒什麼好看的,直朝目標邁進,
(覺得我好熱愛「達成目標」哦)

進車站就是→確認地圖、指標→售票口→進站口→確認月台→確認車箱

直到進到車廂的那一剎那,我才能放鬆心情(笑)
其他的事物都是「旁支末節」,眼中只有「目標物」,^^||
所以一直看週遭東西的媽媽就會不時的脫隊中…

沒想到女兒的這種玩法,娘還敢跟,
不過問題是…

娘跟的話,旅費我就變二份耶,啊啊啊~~~~~~~~~~~~~~~~~~~~~(抱頭中)



不過目前沒有出國計劃,:P


****
借到磨豆機了,手磨的,跟郭借的,
跟溫柔時光比起來大座不少,
等買到濾紙就來磨咖啡豆,泡咖啡,
台東的咖啡,味道挺香的喲!

對,還要買奶精或奶油球一類的,
前天只加糖的竟然也喝下了,
只是要泡淡一點才喝得下~~~~

喝咖啡… 
再配個餅乾好了,^^


****
上週六(3/14)去野柳、金瓜石、九份的相片擺在相簿中了,
但標題那些還有約三之一還沒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