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YMCA的DM,加上別人的討論,
就對於「打工留學」有點心動了…

突然有那麼點動力,就打電話去詢問了;


DM上是有二個
●日本語學校打工留學「橫濱/神戶/大阪/京都 -YMCA」
●國際旅館專門學校「大阪/日本 -YMCA」→這個要求要二級以上。

不過在電話中問是不是就那四個學校,對方有點含糊的回「差不多」…
??
差不多?

剛剛打電話去詢問,似乎就是YMCA自己學校招生的,所以也是自己人面試,
因為我問到資格審核問題時,他說「跟我面試一下,我就知道你會不會過」
??
所以應該就是YMCA自己人各別在招的吧。


問到一點資格問題︰
▲財力證明︰90萬以上(→天啊,把我打死吧,我沒有,>_<)
▲學費︰20-30萬/年
▲到了三個月後才可以打工作,學校會有安排
▲住宿︰學校安排(可能要另外支出費用吧,問食宿全包會不會太天然?^^||)


他還有問想要去日本留學多久了…,
可以回答「三天」嗎?^^||
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想過要去外國留學,^^||
只是沒工作,但又覺得可以去學,經濟負擔又不會太重,
不過聽取後,覺得…

還是「留學」嘛…

還是要花那麼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