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的借書︰

玻璃假面       43     美內鈴惠      東立
極樂青春曲棍球社   11     森永愛       東立
追夢戀曲        1     吉村明美      東立
聲優妙探       2完     杜野亞希      長鴻


------------------------------
果然出現在書展就是有新書,打書的啦!(笑)
不過總算又出新書了,
沒有去找美內老師的照片,希望她是很健壯型,
否則等不到結局的話,會有很強大的怨念的!!!

不過的確進行到這麼緊要關頭的部分,
又不能像尼羅河女兒一樣能一再的掉到河中再失憶(爆),
我沒追尼羅河女兒了,但光聽旁述就覺得到底要掉幾次啊…汗


森永愛的就隨便看看,她的就是美形搞笑,
無內容的白爛搞笑,
但…果然美形很棒,^^||

追夢戀曲…,名字普通,原名的「夢の真昼」是詩意多了,
反正重點是吉村明美的作品啊!!!
目前正在看千面女郎,第二本就要來看這本了,^_^

剛翻了一下,讓我連想到麒麟館戀曲,^^
沒想到薔薇之戀,反而想到的是麒麟館呢,
也許是因為女主角是長髮的關係吧。@@


杜野的那本,其實這本的偵探味不重了,
以前的比較好看,但追習慣了,還是看。^^


架上有二本bl的,可惜畫風都不合我的胃口,
我很重美形的,爆


果然很久沒去書店,一去都有很多書可以看,呵~



---
在打這篇之前,
突然附近整片停電(笑)
是電箱突然跳電?

現在只好重設下載的東西,
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電燈一樣樣的關掉,
頓時超想笑的,
還在思考先裝手電筒還是點蠟燭時,
電來了,哈~

我本來還想說在生活工廠買的美美的蠟燭可以派上用場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