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整理著評分,
一邊思考著義甲版的事,
好好的冷靜的想想它的事和我的事。

然後終於動起來的寫信給了小組長,
也得到了可以再徵第三版主的回覆,
真是開心!!

這是初步的行動,
然後在這當中,也算好好的面對自己的想法,
也回想了當初接版的動機,
當初對義甲版又愛又恨,
而退出過一陣子跑去另個站開版,
當初憤怒的原因就是對於版主整理精華區,
收精華區和m文的態度不滿意,
才跟小藍和珊卓從馬隊的手上接下來,
沒想到就這樣的從02年的聖誕節前夕至今的09年新春了,
就這樣的經過了六年,^^||

然後發覺我沒做到自己當初的承諾,
精華區也沒收好,
想貼的資料越來越拖,像IFFE的排名我已經二年沒貼過了吧,
唉…

加上版也越來越冷,
上面都只看到我自己的ID,看到心情都冷掉一大截了,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比當年看到令人自己的版主相較下,我更是失敗…

所以要徵求新的版主,來改變一下氣氛,
然後版主分工也要好好的確認一下,
我可以專心的貼資料整理,和收精華區;

尤其是精華區,我覺得是一版版主在管版和帶風格外,
另一個重要的工作,
一個有資歷的版,它的精華就是精華區,
分類的如何,收文的詳細和彙整的良好,
可以看到那個版是不是夠好,
版主夠不夠盡責…

然後版上的討論和活力就交給其他版主,
那個我不在行,
我想專心的在文章中活動就好…

覺得理出結論後,心情變好了,^_^

也算是多年的問題,要好好解開的明朗感。
希望一切順利。

不過版主人選也是個問題,
剛剛詢問了一個人了,
再繼續等待答覆和走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