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貼文一邊查著今年書展的來賓消息,
看了名單後,好濃好濃的復古味…彷彿回到我的國高中時代…


-----------------------------------
經典少女漫畫大師「玻璃假面」作者/美內鈴惠簽名會
•簽名會時間:2/4(三)PM2:30~4:00
•簽名人數:100名
•簽名辦法:於動漫主題館網路預約報名,以公開抽出方式選出幸運者。
(詳細報名資格以報名表格為主)
★1/10凌晨零時起跑!

經典電視卡通「無敵鐵金剛」作者/永井豪簽名會
•簽名會時間:2/5(三)PM3:00~5:00
•簽名人數:100名
•簽名辦法:於動漫主題館網路預約報名,以公開抽出方式選出幸運者。
(詳細報名資格以報名表格為主)
★1/11凌晨零時起跑!

資深青年漫畫大師「夏子的酒」作者/尾瀨朗簽名會
•簽名會時間:2/6(三)PM2:30~4:00
•簽名人數:100名
•簽名辦法:於動漫主題館網路預約報名,以公開抽出方式選出幸運者。
(詳細報名資格以報名表格為主)
★1/12凌晨零時起跑!

超人氣少年漫畫大師「I”s」作者/桂正和簽名會
•簽名會時間:2/7(三)PM2:30~4:00
•簽名人數及簽名辦法:詳細內容請參考曼迪傳播官網訊息。
-------------------------------------------------------

千面女郎的作者要來呢,
真是來的好,否則我都要懷疑她是否還健在否,^^||
(近年來突然去逝的漫畫家也不少,有點小害怕)
誰叫她幾年也沒更新一次,昏,
千面女郎到底要畫幾年?????
譚寶蓮和秋俊傑到底會不會在一起?
紅天女的對決到底會如何?

(看我用的名字就知道我是多資深的書迷了,
其實在我看之前,千面女郎就也畫了十年有了,
現在又過了我初看的十年再五以上了,唉)

桂正和,
國中時少快紅得要命的作者,
也就是從這本「I'S」,我就再也看不下去他的東西了(爆)

夏子的酒也是我國高中時很紅的漫畫(在日本有得獎),
翻拍的日劇也是和久井映見和她老公的定情作,
(不過也離婚了的樣子,爆)

無敵鐵金鋼更不用說了,
在我幼稚園、國小時代的知名巨作,
那個從游泳中出現的了不起無敵鐵金鋼,
因為印象太過深刻,
導致後來才看到的摩西開紅海一點震撼感也沒有…
(因為我在國小就看到游泳池會開成二半,水流掉後,
會有無敵鐵金鋼冒出來,然後飛出去,
摩西只是開紅海,人走過去而已,好無聊~~ ←喂喂!)



突然想到,當年少快不是因為「KISS(初吻?)」和桂正和的作品,
被檢舉而拿下連載(不連載直接出單行本)嗎?
怎麼這時後會請桂正和來演講?
是時代的變遷,觀念的改變嗎?


然後唯一跟BL有關的就是「やまねあやの(山根綾乃)」要來,
不過我沒看過她的書(當年尊龍有代理過,但…尊龍也是正版代理嗎?),
因為目前台灣出的是尚禾,尚禾就…嘛,熟悉BL漫的人都知道,
很H為取向,

作品介紹
這是她的作品的介紹頁(有照片),
看畫風很不錯,但很禁斷、鬼畜型(我怕這型的)

而且,尚禾的出書是不是版權還是個大問號呢,
(因為版權頁真的很粗糙,這已經是懷疑多年的問題了)


---
目前為止,似乎衝書展的動力消失了,
只剩下西域文物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