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
人說「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得飽」
不過初一的我,一半的時間都在睡覺,
如果以24小時來看,我三分之二都在睡覺…(汗)


今天其實帶媽媽去她的好友那邊,
想說當個孝順的孩子吧,
陪她去參與這種大人的拜年活動…
所以就上山去~~~


不過果然是大人的活動,
聊天的內容我一點都不感興趣,
然後小孩們又都是國小、國中生,
玩著電腦遊戲,我真是無窮至極,
所幸不久電視前的人就在玩牌,
我就做著最快樂的事,
罷佔搖控器,呵呵呵~~~

先看了國光幫幫忙後半部,
之後再從一點開始看緯來播的小丸子真人版2
(咦?1呢?我最近離開緯來好遠哦)

看了二個小時的特別篇,
大人們要開始唱歌,剛好接著…
(其實是我還沒看完,但快結束時,他們就要唱歌,
但我掙扎的看完最後的工作人員表,小孩在這種地方是沒有地位的)


之後我就藉口要拿東西去車上放,
就到車上去睡覺!!

冬日的陽光從車窗照進,
暖洋洋的超舒服的~~~~~

我就從三點開始睡,
半途大人們要去爬山,當然是他們去就好,
本小姐要睡覺!!(何況爬山很累耶)


睡睡睡…

睡到了太陽消失,氣溫開始下降,
五點半了,難怪,下山時間了,變冷了,我也醒來了~~

不過大人們還沒出現,
我就把毛毯裏緊,
做了難得的醒來,卻又不用馬上起床的在座墊上滾動~
翻來翻去,
等待四肢、眼睛都有精神有動力了,
才坐起來…不過還是呆滯的發呆中,
喔,大人們回來了~~~

這時才回來,了不起!\_/

原來他們跑去採水果去了…


之後下山回市區阿姨家,
吃完了晚餐回家後,
躺在床上看電視,
我又開始睡覺~~~

邊睡邊看電視,
一直到11點我才又清醒過來,^^|||
真是一直睡的一天,
而且是不該睡的初一,汗

不過這樣子,我似乎明天有精神出去外面晃了,
呵呵呵~~

之前為過年做的計劃表就是︰
一天出門,一天在家休養睡覺,再一天出門,再一天窩家中………

我真是……體力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