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了shige的相關的東西,
又想起了週五時遇到的好玩事~

我跟lily相約在逢甲路和西屯路口的7-11,
然後我有個很了不起的技能就是︰

我對陌生人的臉非常的不會記!!

(我的理由是︰反正對方在我的人生中毫無重要性,真相是?我也不懂)

總之,我很不會認人(認生人),
所以像網聚這種都是一種考驗,
我可以自豪的說,三次見面以內的,
除非長得很特別,否則我決不會記住(哪門子的自豪點,^^||)

我跟lily只見過二次,尤其第二次才碰面5分鐘吧,
所以我只能很努力的一邊等一邊想著lily的特徵是什麼…

女的(廢話),個子高,似乎頭髮…是長的…(我連這也沒印象,淚)
圍巾很長(喂),機車是125的樣子

.............
.............
.............

總之,我對於走失的人或狗可以說出穿著或外貌的人很佩服…

(不過我記住後幾乎不太會忘記喲!!
(只是要我記住幾乎要見過四次以上(有聊天的四次)才有可能)


總之,我就望著望,
突然有台小50,坐著二個人的轉進我的前方,
我核了我腦海中的印象,看著對方是短髮,又年輕的樣子,
(個子也不高,更加上小50)
所以我判斷出對方不是我要等的人,
不過對方一直看我…
一直看,一直看…

我也覺得怪怪的回望她(他)們,
他們撥了手機,而我的手機沒有響←所以就是不同人對吧~

但他們還是一直望我,之後停了車走到走廊下,
不過還是一直看我;
而在那個地方、那個時間同樣在等人的就只有我,
他們等候的人又一直沒出現,所以他們又再一邊撥手機一邊瞄我~

最後他們終於忍受不住的過來問我了…
「你是『阿成』的人嗎?」
「不是哦~~」

我不是阿成的人,我是增仔的人喲!(←什麼東西啊!!)
(有看台控場刊的人就懂我的笑點,噗)


寒風中,整個情況就覺得超好笑的(哈哈)
而且「阿成」好local哦!!有點幫派味,哈哈
不過後續想到的更讓我自己笑到不行,
shige很帥,但我是Massu的人喲~~
所以我不是阿成的人,哈哈哈哈~~~

貼張等待時,隔壁招牌的照片,
好可愛啊,
雖然我從未這樣叫過Massu,
原因嘛,因為Massu是人不是熊啊~
也不是包子之類的,
Massu是大男人~~~

(不過看到招牌時還是覺得很可愛就拍下來了,^^)




呵呵~~~
小熊最近真的很忙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