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23日)的借書,許久不曾一口氣借五本了,
差點體力不堪負荷,
因為光顧電腦,瀏覽各處網頁和下載都花光了精力了…
(所以足球新聞、更新更是我排到很後面去)
一沾到床又幾乎十分鐘內就眼酸的想睡,
真的沒時間看漫畫了,>_<

漫畫可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精神食糧耶,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淚…


------------------------------------------------------------
1/23的借書︰

肓目的愛        2完    かんべあきら     尚禾
愛的鐵道員GO!     全    小鳩めばる      長鴻

7SEEDS~幻海奇情~  13    田村由美       東立
空色海岸         5    山田南平       長鴻
越過十七歲的春天     1    山本小鐵子      原動力
                  /原作︰小野不由美


先從原作小野不由美的先聊,
苦苦等著十二國記的續篇,但小野主上(十二國版的愛稱)就是沒有消息,
所以看到原作的漫畫就很開心,不過它的風格偏向恐怖型風格,
就是「屍鬼」那型,雖然沒屍鬼那麼可怕,但目前第一集看來,
也有死人了,人格也變了(身體被佔領?)
種種異變散發出詭譎的氣氛,
啊啊啊~~~我要看十二國記啦,我對恐怖型沒興趣,>_<

PS,不過畫者山本小鐵子的筆觸頗有今市子的風格,還算喜歡~


「空色海岸」,老實說我看得很亂,幾個月才一本,我幾乎要看了半本,
才稍稍回憶起一點內容,不過書中關於「環保」的論點很不錯,
藝術品創作就算了,我沒有創意美感,感受不出來。

「7SEEDS」,只能說不愧是田村由美,太好看了!!!
雖然分組我又忘得差不多,
但一下下,幾乎才第一頁,就被帶入了書中的世界,
田村由美出品,必屬佳作啊!!!

不過第13集了,但結局似乎還遠得很(笑)
追得累,但又愛得很~~
世界末、地球減亡的設定,原素跟漂流教室很像,
「人類」的本性在惡的方面也很像,
但7SEEDS還有溫暖的部分,人可以合作的部分,
不過這集的威脅真的讓我想起了「漂流教室」,
當年看漂流教室時,似乎是國中時吧,真是嚇壞了,
致於仍然沒有心臟再去面對一次(日劇的實在太普通完全沒留下印象)

然後是二本BL,
「盲目的愛」,真的很盲目,而且我又沒看1的直接借2,
(看到一半才發現有1,^^||||)
多盲目呢,盲目到我覺得感情淡薄,然後很快入眠~(笑)
很多H,人型也很不錯,但劇情就是缺乏,
看不出有多感情牽絆的部分,然後…就結局了,
............
(真的沒有感想,只能說浪費了畫得那麼美)
(而且我竟然借到了尚禾的書,尚禾的真的都是這型→很H,沒有內容)


「愛的鐵道員」剛剛被我看過鐵具員,想說「鐵具」是什麼呢?(笑)
人物真的是我的底線了,但H也算多,
然後感情度有比上面那本好一點,但真的就多一點點而已,
不過看著掉淚的攻(真的是「淚珠漣漣」)問受說︰
「我可以抱你嗎?」

好吧,這種攻也挺特別的,哭得好慘,比小受慘,
小受是呆呆的不知所措,
之後就看攻受一起哭、一起臉紅紅的H~

另外一個看點就是︰
笑點=塗白處~~

每次看到塗白就笑出來,塗得好白哦,
有的還是光圈,好大一圈,而且很圓,
白色光圈、白色光圈~~~啦啦啦~(突然很想唱歌,哈哈)

似乎是電腦繪圖軟體塗的呢←在研究什麼嘛~


評分︰
7SEEDS-90分
空色海岸-75分
越過十七歲的春天-75分

愛的鐵道員-65分
盲目的愛2-60分




***
我又快把書展忘光了,
要衝嗎?來研究下來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