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下載中,
真的如昨天期待般,
目前開了Ray在下載,
迅雷也有5個檔在跑,
GB和CB正在考慮要先跑那一個(兩者不相容嘛)

真是興奮目前的盛況,
另外也在下著一些我自己也搞不懂的檔,
總之掛著「RESCUE」的全下就是~~

各種檔啊,
把我砸死吧~~~~~(爆)


不過下得有點亂亂,
等下完後再一個個的觀看,
各種管道,加上昨天23日的一堆番宣,
真是混亂中,
不過這種混亂我愛!!

寒流…

一點都不冷了呢~~~,^\\\\\\^


不過中醫那邊就不去了,^^||
推拿師,SORRY,我又爽約了,
天氣太冷了,
我想,我借的漫畫可以治癒一下腰痛的~~(爆)


---
話說回來真好,
在醫院中真是看了一堆的愁雲慘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