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晚餐中接到了好友的來電,
說是接到了我寄的明信片,
所以打電話給我,
很開心的聊了很多~~~

但電話中確認,竟然我們已快二年沒見面了,
上一次有記憶的見面時,她懷孕中,
結果如今小孩早就出生,而且也一歲五個月了…

唉唉…

跟這個同學有很深的緣份呢,
從小學就同班,
國中再同班,
高中同校→隔壁班(會計科跟資處科剛好同處同一棟)

想想我們四人好友,從國中開始,
但跟毓君卻是從國小開始,
以前每年寫卡片都是在算認識幾年,
現在再算算,我和毓君的認識又超過二十五年了!^^

雖然這麼久沒見面,
但一聊起來仍然可以一直聊下去,
不會有聊不出來的困擾,
果然感情是不會因為時間的阻撓而淡去的,
只是好友的感情最好還是常常見面,
或起碼通個消息的。


接到好友的電話開心,
現在再來打電話給另一個朋友好了。
(笨蛋雅萍,再不接我電話,我就衝去你家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