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天地人第一集了,
看到一半想起我之前看的同人誌的主題書了,
是「炎之蜃氣樓」,
啊~
好想看炎之蜃氣樓哦!!!(喂喂)

然後查了炎之蜃氣樓的內容後,
”又”發覺我記錯主角了,
直江跟高耶的故事,
就「天地人」是不同的(但有血源關係吧?@@)

算了、算了,
我的回憶已經亂成一團了,
能想起書名就很了不起了(笑)
查資料,小說竟然有40本!?
而且還不是好的結局,
所以要看好的結局請看同人誌?

網路上查到的討論都是05年時的,
我果然是活在過去的?(汗)

只是不得不說,過去的精典真的很讚,
現在的bl都挺流於肉慾H,
能震撼人心的作品真的少很多了…


(有點不知標題和分類該分哪種了)
妻夫木聰的樣子真是可人(喂),
北村一輝還沒看出什麼,
小栗旬的髮型嚇到我,新電影也是古裝戰國劇(近來都接這種的?)
只是那髮型也很微妙(頭髮好捲)

我覺得輝虎好像對小與六有興趣,
其實他跟小景勝去狩獵那段看來也怪怪的…

嘛…BL女似乎看戰國時代的故事都會思想怪怪去(爆)
(昨天看必殺仕事人就還好,之前看娑婆氣也還好,
所以是江戶︰X,戰國︰O?

平安朝也似乎OK,

我在比較什麼嘛,:P


----------------------------------------------------------------------------------------------
在維基看到了動畫版的CAST,本來對動畫版沒興趣的,
(因為聽說人物變型嚴重,>_<)
但看到CAST後驚為天人!!
不看…怎麼對得起這麼豪華的陣容呢,Q_Q


速水對大關耶,
角色的成田讓讓我猛然的想到成田劍,哈哈
總,每一位都熟!
還是找來看看吧!!

PS,尺度還好,但聽說會說一堆「你愛我」「我愛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