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emiri的blog,
先是看到她的blog的名稱改了,
再看到內容她的正式宣示,
我快笑死~~~

不過我懂!
愛Massu真是沒有底限呢~~~
每看一分就越愛一分(笑)

可怕的「增田貴久愛的旋渦無限地獄」(大笑)


看到她的repo,真是滿滿的愛和high的氣氛~



不過看了幾個repo,
不同地方人,寫的風格和看的視角就不一樣,
然後結論也不同,
看了後,果然還是自己台灣人的看了比較喜歡。
(大陸人,不是超瘋狂到不知她的身份是什麼,
否則就是太多的抱怨,然後抱怨著奇怪的事)

(啊,離題了)


總之,看了心情真好!

看了她的「奮鬥」,
(衝了四次東京–大阪來回)
玩二地似乎也是可行的,
然後夜巴也是ok的~~
(可是人家年齡跟你不一樣喲)



啦啦啦~!~

沒內容的一篇,
不過難得在醫院中還能這麼high,哈哈~~


跨扇的火,似乎有點滅了,
因為不好買,@@
永和那家一直要我「現場購買」,
就算現在台中-台北平日很便宜(80元),
但…
我應該不是那麼勤快的人(沒錯)
也犯不著這麼勤奮吧,^^|||


---
突然想起,書展今年有誰要來啊,
沒有還沒有要衝的心情,
但萬一來很大角的話,
錯過我又會很不甘心,
好煩哦,>_<

子安…
萬一子安來怎麼辦?(淚)
(不過機率很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