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見了有趣的廣播,
嘛…
我個人覺得有趣啦…^^||


剛剛醫院這樣廣播︰
「門診大樓維康門前,有人昏倒,請前往處理」

哇,好妙~~
在醫院耶~~

沒想到有人會昏倒在醫院的門診掛號大廳上,
也沒想到有人昏倒後,竟然是廣播請醫護人員處理,
而且廣播的方式跟大賣場請人處理的內容是一樣的~~
例︰「請清潔人員前往加工二區」


---
看顧的大姊目前進入三十週,
週四要滿三十一週,
已經進入了安全期邊線了,
三十二週就會是很不錯的結果,
當然三十四、三十六以後,
越好~~

不過目前她又很不舒服~~
只是在她想吐之時,
在旁邊吃便當的我,
絲毫未受影響… -_-

然後她仍在不舒服中,
但我好想吃多吃點零食…

-_-|||


她是很多事不想面對,不肯面對,
打針怕,抽血怕,
想吐也要改個代號,不想提及;

而我是…面對了,還無動於衷,
抽血時一直看著護士的動作,
想吐時,我也情緒完全沒受影響…

這樣子…
好嗎?


---
再來貼義甲評分吧(←喂喂)

7-11的焦糖奶茶真的很香又好喝,
最近有點沈迷它,^^|||

(ps,開始想睡了,我可以午睡嗎?
(只是對方仍在不舒服中,我的作息全然未受影響,唉…)

沒有人飢己飢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