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12點了,所以是12日了,
想想今天做了什麼…

一點結束了M群的聊天,
換跟AA聊天,
聊到四點,
一路整理下載的檔,
和又下載了GB的檔(下到記不起自己下了哪些東西,爆)
七點睡~~

下午二點半起床~~
煎了蘿蔔糕和煎餃,
看一點電視(什麼百珍名景和看冒險王-多明尼加),
之後回來上網~

五點再又陣亡睡覺去~~
睡到八點半起床,吃了冷冷的晚餐,
再切去看少俱,剛好看到內的部分,
之後十點再去拿筆電,
十點半洗澡…

再上網胡亂逛,
然後12點該睡覺了(淚)



我覺得我的這一天,只有半天吧,^^|
而且前天也是在睡覺,
因然體力還是有差的,
接下來要面對的整整五天的醫院駐院生活,
有點耽心我的體力…
(別在主治醫生來問診,並且帶了一隊的實習醫時,)
(我是睡著的←然後被看光光睡覺的醜樣)


年終了,一年將要過去了,
大家要保重身體了,
別再此時進醫院維修啊,^^||

因為郭同學今天也去中國醫了,
最近怎麼一堆人進醫院,
要過一個平安的年啊!

---
本來想去中國醫看看那邊的病房長怎樣,
結果完全起不來,
果然睡覺最好啊~~~~

---
奕凡啊,晚上早點上來啦,
十點半左右就上來啦,
我等不到12點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