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下~
下下下~~~
瘋狂的下~~~~

就讓我下載到天荒地老吧~~~~
(爆)


回來的這二天,努力的下載各式各式樣的東西,
然後也終於有時間好好看看我到底下載來的「是什麼東西」,^^||
大小、尺寸、維度…
看得我眼睛快掉出來,^^||


然後現在GB的檔下得差不多,
CODE BLUE的番宣和本體還未出來,
換找不能大聲說出來的那種檔案,
一邊聽取它的效果好嗎?
一邊下載中…

然後一邊下載一邊轉,
做著做著,覺得人生就這樣一直讓我重複這樣的動作直到結束也OK(倒)

有時就愛這樣從事著重複的、相同的動作,
不用花任何腦力、思考的動作,
像是自閉性動作,似乎也很不錯…
這也是發呆的一種吧(笑)


重複相同的動作,
讓我現在用火狐下載,越來越有心得,
已經快呈反射動作了,:P

---
快七點了,清晨的(笑)
本以為我一點就會睡的,
但跟一個新朋友交換了MSN,
首次聊,竟然聊得很順的聊到了四點,:P
有點小意外的可以一路暢談說~
完全不用想話題,很輕鬆意外呢,^^
而且認識度,幾乎低於5%吧,嘻

總之第一次聊的感覺還不錯,
下次就再看看~~


然後四點分別後,
我也是要睡的,
但沒想到整理、整理…
然後又一連串的下載,
就到了這時了,汗

(都是新聞啦,NEWS巨蛋新聞和跨CON的新聞,
搞成一團,又比較有無字幕,
然後又看尺寸大小,比來比去,真是有錯亂的累啊,^^||)


該來睡了(沒意外的話→又被吸引了)

咳~
1/1的MC,我還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