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營養師出動教學中,
因為被「人」三大事所困擾,
食欲不好→體重沒有增加→心情不好→食欲不好…
排便不順→食欲不佳→心情不好更加不好~~

以上,當然都不是我的困擾。


昨晚聊天都還ok的,
我覺得氣氛挺歡樂的,
但今早護士來詢問狀況時,
大姊又哭了,
原來她在強裝開心…

強裝的開心,怎會是真開心呢?
「媽媽開心,寶寶才會開心」
「媽媽開心,洋水才會讓寶寶快樂」…
-_-

結果護士說︰誰說的?哪本書說的?去跟它抗議亂寫!!
(噗)

---
下午情況又有不好,
心情更加不好,
醫生有說了重話,
要媽媽堅持,接受現況,
接受與堅持並不是「忍耐」…

也要了她老公的電話,跟老公連絡,
別再一個人擔負責任,健康的責任以及金錢的責任;
不會事情的發展會如何,
目前有點撲朔迷離,
起碼我被要求離開去交誼廳,:ppp

嘛,
總是人家家的事,我晚上又多說了點話,說了點意見,
也許我又話太多了,
未能了解全面的狀況而發表太多個人的意見,
我為什麼總是忍受不了呢,@@
「管太多」是不會受人歡迎 的。


不過現在我難得了又能看到「齊藤太太」了 ,^^
我…
也太能接受"現況"了,
不過…事情就發生了啊,
除了去接受,去改成能順自己意外,
還能做什麼呢?
視而不見,它還是"發生的"既成事實,不是嗎?@@


不過…
我覺得有「興趣」真是不錯的,
雖然我瘋狂的迷戀"興趣有點過火(笑)
但心靈世界真是無上的充實啊,
一點都不會無聊耶,@@

因為問大姊有什麼興趣,
她說她只愛去戶外的地方逛…
可是問題就目前不行啊…

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