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的人正沈沈的睡著,
之前剛很不舒服的乾噁中,
現在未吃飯就先累的睡一下…

坐在旁邊的我,
一點忙也幫不上,
而且很糟的是食欲未消,
看著別人痛苦,而我卻在慢慢著吃的晚餐,
覺得這樣的我也太「無動於衷」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能幫上什麼…唉
(只有遞了溼毛巾而已)



然後住了這幾天,看著產婦來去,
尤其是安胎的媽媽們,
真是辛苦,有的是腸子問題,
半夜一點多常就燈光大亮,
一堆護士衝來處理…
聽說就是半夜常常痛到哭個不停-

還有媽媽體重重了!
但就是胎兒太輕…
標準該到2000公克,
偏偏只有1300公克,差距太大,
轉院來此…

然後我陪顧的大姊則是「提早宮縮」,
其實宮縮就是子安收縮,就是胎兒要出生時需要的動作,
但問題現在才六個多月,就不時的宮縮,
而胎兒仍然未熟到足以離開母體的階段,
人家懷孕時最好別吃任何的藥物,
否則會影響胎兒,
但她卻是為了控制宮縮和體能,
需要服用很多藥物,
尤其為了怕藥效相克,
還需要注意分開服用…

唉…

好辛苦…

已經不是生時痛苦,
在懷孕期就很痛苦了…


老實說…
覺得好可憐,也好慘…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