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來醫院了,
這次會多待上14個小時,
到週五的早上八點(從週二早上八點開始),
整整72小時~~

房間從二人房轉到三人房,
也是代表從自費房轉到了健保房了,真替大姊開心~~

這週也多也筆電能陪我,
加上弟借我的行動上網,
真是充實多了~~
不過也因為有了電腦,
帶來的書一個字都沒看(笑)
不過看完了流星之絆第8集和U SO U SO了~~

流星開始往很沈重的戲份開展了,
明明旁邊有人(大姊有跟著一起看),
但我還是在中島美嘉的歌一下,
眼淚就掉下來…
那時也是公一背對三浦警察時說「殺了他」,
嗚~~~好可憐的沈重心情!!!

之前跟泰輔說說抓到犯人後要做什麼,做什麼的,
到底哪邊才是真心話?
或者其實二者都是?但二者可以並存嗎?


晚餐時間看的U SO U SO(娑婆氣),
覺得沒第一集好看,
剛看日劇版,原來有濃縮劇情啊…
我是覺得第一集雖然少主病弱但推理和聰明都很棒,
但第二集的主旨是想強調什麼?
兄弟兩人互想爭著替對方受死之情?
好膚淺哦…

用智慧解決謎信,
解決難題才是高明吧,
結果……
唉,就覺-浪費了設定,
不過小說第二、三集好像也不是多用智慧這環;

嘛…
父母輪流昏倒,妖怪只會搧風,
大妖怪二隻大半消失,
姬神除了弄地震,也什麼都不會,
唉,真是神、人、妖,都是挺廢的(倒)


咦,結果要打日記的,
變成日劇心得了,汗

11點初,中間床的夫妻已經睡到打呼了 ,哈哈(苦笑)

我12點睡OK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