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日的借書︰

(限!!!)

疊色(色重ね)   剛詩依羅/插書︰高口里純    尖端藍月

達令抱抱     13       酒井美羽    長鴻


---------------------------------
是的,二本都是限制級的~

先說「達令抱抱」這本,其實我看酒井美羽的書,
已經內容全部糊成一團了,
不過近來她真的很愛畫婚產子的戲,
跟本身的近況有關吧,
不想說內容的事,
反正啊,人妻就算產子,還是幼嫩的~

看了內容就想到”婦女醫學百科”這類的書,
其實看起來很正經,其實很H哦!
除了各種婦女常見的病症之類,
身體調養的方法,
還有教導「體位」哦!!
而且還會附圖像解說(笑)
真是各種知識通通教給你呢,呵

然後這本中就有這方面相關的,
孕中做愛的畫面,
嘛,反正孕中也是可以有性生活的,
不過體位很重要的,噗

基本上我一邊看一邊的想,
酒井美羽書,讀者已經移往25歲以上的年齡層吧,
已經似乎更超過「淑女漫」的範疇了。


另一本BL小說「疊色」,
竟然請來高口里純做插畫,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這本書,充滿了妖鐃之氣,
雖然H的描述未到十分露骨的階段,
但它的瘋狂之處在於…

「SM氣」靡漫全本!

所以我才會說MASSU叫聽眾把織帶纏在身上很H,
不瞭解者可以讀閱此本(笑)
無論是綁手還是綁身體~

(身體嘛,如果只用一條繩子,技法真的很強呢←努力研究那圖)
(PS,日本有專書介紹和指導綁法呢,爆死)

精神上,性愛上,都是SM!

後期的”機關’和姿勢,我只能說我連想,都想不出來那畫面,@@
(懸空的…)

我只能說那變態度可以跟山藍紫姬子比美,
不過山藍的還是比較高段啦,
但山藍的真的太過露骨,而且老愛寫雙性人,
我不愛這道~

嘛,就努力的看完了這本,
但得說高口里純的封面彩稿竟然讓我一度認為很醜,
差點放棄呢,
高口的彩稿要粉彩的才美,
太過深色,不適合她,
不過內頁的插畫好美!!!

但…我還是討厭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