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官網的電視節目單,
又想到下週的老俱,SHIGE當來賓的事,
其實當來賓這消息也知道很久,不是什麼新鮮事,
但就是節目官網的預告用字…

我之前都沒特別去注意用的是怎樣的敘述,
但這集真是把SHIGE整個上節目的期待飆到高點!

「シゲさん」之名,
當然很倍受重視當場被太一君如此稱呼時的SHIGE表情,
但以下是怎麼回阿?

▲「爆笑60分」!
▲番組始まって以来の爆笑回数に、司会の太一が収録後思わず
「2本分はいけたな・・」とつぶやいたほど。
▲スタッフの中にも笑い疲れる者が出るなど、記憶に残る(?)収録となった。

呃!!
感覺就是— 
一定要收看的啦!!!!!(笑)


另外標題說的太過粉紅,
是這樣的,
小山的新日記中,又披露了,他跟SHIGE又去旅行了…
然後因為旅館客滿,所以只剩下一間房,
又剛好非「TWIN」房(就是雙床雙人房),
所以住的是一大床的雙人房~

這傢伙又是害羞的說中間用枕頭隔住
(二顆枕頭,有屁用啊!!→啊,一時又用了太粗的話了)
又說這是八年來的首次同床;
(以前忘了哪邊SHIGE說了「如果是小山可以喲」,是你拒絕SHIGE的哦)

然後又說一早起床不知該如何面對,該用什麼表情…


請問小山先生,
你是跟男友的初次夜宿嗎?!
搞什麼東西,什麼語氣,什麼疑問!

生氣了哦!!

翻桌 (/‵Д′)/~ ╧╧


搞什麼羞怯樣,去去去!
之前才在12月的TV月刊中說,
跟SHIGE去過夏威夷,又去過沖繩,
”應該有發生什麼吧”
後面又來一句「不過住的房間是分開的哦」

好吧,這次真的住一間了,
所以是→『應該”又會”發生什麼吧!』

滾啦!!

搞得我滿屋子都是粉紅泡泡,
每次還撒嬌要SHIGE請客,
不是只帶¥3000元,
不然就萬元鈔不想找開,

要說亮增的粉紅弄得我頭暈腦脹,
KOYASHIGE的就是弄得我想揍人!!

真是無語面對啊…
(外加無力感)


對了,
下週一的小山廣播來賓是SHIGE,
當然下下週又會是,
加上,下週日的老俱,
這一週來,要面對KOYASHIGE的粉紅攻擊了……


題外話,
昨晚跟一個網友說我看到小山,就想打他幾下,
結果她就認為我是MASSU的唯FAN,
噗…
真是認真個性的小孩,
其實這叫做「扭曲的愛」啊(大笑)

NEWS團內的每個人都喜歡哦,
雖然有輕重之分,
大家都很重要哦

少了牛郎花俏八卦男–小山,
誰來爆NEWS的料!!
何況還會有”MC危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