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借到了才發現是第二集,而且是小說(倒)
然後看了前頭覺得很痛苦,>_<
直到看到它的原名是「子供的領分」
咦咦咦?!!!

子供的領分超有名的耶!!
(是說可能是從drama cd知道它的大名)

------------------------------------------
小鬼的禁愛領域  ACT.2 那又怎麼樣!
(原名︰子供の領分)

作者︰吉原理惠子   
插畫︰如月弘鷹
------------------------------------------

不過我真的到了一半才能逐漸接受作者這種寫法,
「」-- 一般對話
『』-- 心裡的口白
〈〉-- 對話的對象的話
〔〕-- 對話中的心中的話

然後在對話或是文句中,
用了”()”插入了作者的反諷或嘲諷的話…


我看只差了大括號”{}”沒用上,
其他全部都用了,連雙引用都用了,
我看到頭都快暈了!!

而且我討厭在一個文句中,描述還未結束,
就突然插入自己的感想,-_-
我在後期閱讀時,是先把整句看完,
再回頭看那個小括符中的作者的嘲諷話,
我不喜歡這樣穿插、混在其中的寫法…

想到起初看時,實在看不下去,
又有學校和家裡的事(當然也許我不是從第一集開始看也有關)
但那時心中真是充滿了疑問,
這不是間之楔的作者嗎?
不是那位鼎鼎有名的「吉原理惠子」嗎?

不過看順下去,是還不錯~~
只是還是會處於不懂這部的內容、主線是什麼,@@

要不要再借第一集呢?
再看看吧。

不過我看到富士見的小說打到第四集,
我要看富士見啦!!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