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上台北那次,
買了一個69元的耳機,
果然是很爛的東西,
裝在盒子內覺得很爛,
以為打開來就會「沒那麼爛」,
但還是那麼爛!

要相信自己的眼睛!!
別亂相信自己的「憶測」


結果果然如小桃和奕凡的說,
「花了錢,雖然是小錢,但買了不想要的東西,還是浪費錢」

啊啊,我要改一下看到便宜價格就心動的毛病,
早知「69元」就去添在那個新款耳機上,
那個可以塞到耳道的那種,
可以完全伏貼著,不會掉出來的那種耳機~

有點想要那個呢~~~
(一般的塞式我都不行,很易掉)


大耳機的插頭有點接觸不良,@@
好快哦!!

哪邊可以買到「線」是很堅固耐用的呢?
因為我用東西其實很粗魯的~
跟週邊的男生比,
粗魯很多~

果然我買東西要看「堅固耐用」,@@


又想到去買行動硬碟,店員一開就是問︰你喜歡什麼顏色?
真是怒!!
我就反問︰顏色跟功能有差嗎?@@
別以為女生都是只重外表的好嗎?

我要堅固耐用的!!!
(大半夜的,又在氣陳年往事,真是的。)


---
心懸的事還沒解決,
很煩燥,
為了不煩燥,
為了能安心,
明天寫信問個清楚明白吧,
要接?不接?
給我個「確切」和「肯定」的答案,
否則我寧可找外人,
一切說清楚,訂明白,
銀貨兩契,
這樣反而心情篤定、踏實多了!

掛個「情」字,
但不明不白的模模糊糊,
我不喜歡。

交易就回歸交易,
一切說明白,規矩訂明白比較好。

---
突然覺得,
我是不信賴「人性」吧

總覺得「約定」「合約」「契約」,
才能讓我安心,
「情」這字說重也重,說輕也輕,
太過虛幻的讓我覺得無法踏實的相信,

相信我是否真的擁有,
相信我是否真的能倚靠,

這是沒有自信?
還是沒有安全感?

還是這是我的性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