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亂的,又影響到生理作息
→就是又失眠啦!!

聊一聊,覺得似乎還撐得住,
就跟AOI同學約午餐~
一路又把該繳的帳單,銀行、便利店跑一跑,
還跑去戰醫那邊買了蚤梳,
順便再確認了蚤不到的效能問題(貓多也有貓多的困擾),
結果只花了30元就買到蚤梳,
那網路上賣的150是什麼貨啊?
當然大小是有差,但價格也差太多了,
但這樣的價格讓我心情大好,:P

吃了久違的厚豬排飯(笑)
雖然是中式小吃店,但超像日式炸豬排喲!
(啊,突然想起我丟在紀X屋的草莓飲料,汗)
(K君,可能要麻煩你們幫我丟掉了,>_<)


跟AOI君當然又是快樂的聊著J家的事,
當然還有不景氣的問題,唉
很不景氣、不景氣、不景氣!!
聽到了BR和CI內部的問題,再嘆…
突然想到SHANN應該慶幸還是留在教職業的;


之後再晃到了紀X屋,半晃神的聊,
等著回家剛好煮飯的時間,汗

不過出門有差,
心情有比較舒解一點,
當然也是讓我的活動力增強一點~


此時就覺得有朋友真好~
(笑)

如果我太煩要跟我說哦,^^


---
擺上了AOI君給我的新桌曆了,
看著新桌曆,
排版方式跟舊的不同了,
也許這樣可以改變我的思緒排列方式,
讓我的生活方式也改變一下~

娘昨天還問我︰
今年過年有何打算?

嘛,沒錢還不都這樣,
顧電視和看電腦,

沒錢的話,我就不想做任何事,
不過沒錢還不找工作就…
哈哈哈

我的情緒有在蘊釀中喲!
不過目前指數在40%吧(倒)

回看我的人生,
好像一直都是半推半就的,
沒什麼是『積極進取』這個詞出現過,@@
啊,追誤樂性質的就很積極啦)
人生道路倒是幾近於無。

高職念的科系…表姊選的,
多份工作都是對方打電話來叫我去,
而我是在面試回來才在查對方公司是在做什麼的…
汗顏,^^||


我真的對”自身”的事,
很畏於「積積」「爭取」呢,
總覺得”不好意思”,>_<

有種「貪功好利」的心理障礙,
唉…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_<


果然我對我自己都還是了解的不夠透徹,@@


這是一種弊病,
如果革除了,也許我的人生就可以走上康莊大道?@@

突然想知道「康莊大道」是什麼?
從小一直看到這個詞,
更是畢業典典禮,看到、聽到或是說到都無限次~
但到底「康莊大道」是什麼?
怎樣才叫康莊大道?
這條大道又是通向哪裡?

啊~~
好多疑問,@@


世間上,還是很多都是「無知的接受」,
無知是好?是不好?

不過,也許無如也是一種福吧,
起碼不用想太多,
雖然人的一生只用的腦容量的5%(笑)
不過我大概只用了3%吧。


乾枯的腦漿~~~~~~~~~
搖晃時,是「叩咕、叩咕」的固狀滾動哦!
而且是有角的,
任性又帶點不知所云,沒有基礎和立場的驕傲稜角,
我的腦。


---
又完全不知我這篇在打什麼,
不過就是我在凌晨的四點鐘,
隨想隨打的東西,
義甲週中賽似乎開打了~
明天再關心吧。


尼克族啊…

來當然只靠打小工,
賺點錢能夠花玩的流浪人如何?

有這樣的小想法在腦中跑,
我是想找尋怎樣的地方呢?

安定的?不安定的?

與其說想要無拘無束,
是因為我在家中已經安定?
安於、滿於目前的和緩生活方式?



.................

.................

.................


.................
.................
.................


就先這樣吧,懶得想,
果然是乾枯的腦袋和腦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