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幣︰台銀–「0.3568」

啊啊啊,看了真的是胃酸大量分泌,
快要反胃的邊緣,>_<

當然看了,會有很多的「想當初」「如果」「假如」

啊,但想那幹嘛!!!
匯差真的可以讓我賺不少耶,就算賣給銀行(買入︰0.34320)
真的夠我買這次的週邊,
可以放心大膽的買下這次的週邊啊~~~(淚)
而且還有剩!!再包郵資還可以再買!!!


啊啊啊,前面就說了想那幹嘛,>_<

但心情還是受到刺激,>_<
對現在沒錢的我,是個大打擊,
但想再多都是沒有用的(低沈)

因為事情已經做了,
說過了,
我討厭我的人生有『後悔』

做了決定也做了選擇,
也做了安排也已經完全的了解了~~
再想也是沒用的,>_<


現在只希日幣快點回到0.33-0.32就好,
我要買上四千多的日幣的東西啊,>_<

(今天看到海報照,昨天說不買的,還是被擊沈了)
(再聽著SOLO,MASSU,你這個惡魔!!!壞男人!!!!Q_Q)


跌吧,
跌死吧,日幣,
日本經長、首相快出來面解吧,
否則你們日本觀光和出口都會掛掉!!!

快想辦法跌吧~~~~~
(我覺得我都快需要打強力劑了,>_<)

或許這也是我的小心眼造成的,>_<
我的心眼太小了,Q_Q


我要學著變大肚量一點,


哇哇!!(大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