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看shige的「青之獨言」第三十篇『Misssing』,
看到第一段,shige說到他很少犯錯,
但卻常常少一根筋的東落西落,
甚至到出國忘了帶護照……

唉唉唉…

這要說什麼呢?
因為我也有一樣的經驗(大淚)
永遠忘不了那「台中–桃園機場,計程車費︰$3000元」(汗)

迷走到十點半(晚上)才到飯店,
連飯店櫃台的服務員(男生)似乎都在偷笑(喂!!)

這是同日生的同星座、同血型的必備經驗嗎?>_<

說實說,我倒平日也算是可靠型的,
但就是會偶而來個少根筋的情況發生,
一發生都還挺慘的(汗)
不過好險都能平安度過,>_<

出門忘了帶錢包,用賒的;
有錢出國,回國坐公車,卻沒有零錢,
公車司機還看不下去說「沒關係,不用付了」(^^||)


就算出國行程排得多周密,
但這種少根筋的事情卻永是避免不了,
雖然回來後會深自反省,努力做到"不二過";
不過似乎就會跑出其他的少根筋事(倒)

總是不能做到『完美』,
很討厭呢~~


啊,看到shige說漫畫要看第三集,
看完才發現那集是第四集,
啊~~~~~~
這不是我前天才發生的事嗎?
看漫畫看到一半才覺得上一集似乎沒看(倒),
但更糟的是,借了上集後,才發現…

其實是看過的(再倒…)
(剛好借書系統沒顯示,又借一次回來)

這是怎麼回事呢?真是超討厭的感覺啊,>_<
不過說到小說漫畫這種,
我的記憶力真的沒有弟弟們好,
而且我從來不記看到的集數,因為我都是走到新書區借的,
”照理”說那邊都是最新的,
不過偶而就是有借到跳集的書(太久沒去,中間出的變舊書上架去)


之後shige再寫到他跳過第三集就直接看第四集卻渾然不知,
想買齊全套22本,卻獨漏6-8集,不甘心的找了三天,
最後是讓經紀人帶那三本讓他補齊的看完;
有著少根筋,
又卻有莫名的執念在"收齊欲"上…

嗚~~~~~
我懂,
我好懂,
每次看到shige的文,
總是會厚臉皮的想,這真是我的寫照啊!!!

難道這就是「同血型、同星座,而且是同月同日生」之人的共通點嗎?
好可怕的宿命論,
也就這麼好巧的巧合,
可能思考的方向很相同吧,
所以犯的毛病也很相似~~~~


不過最後我還是要說,
蟹子的人其實很難搞的(笑)
要獲得信賴,或是得到認可,
是需要花時間的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