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5日,台灣光復節,
好幾年前就沒再放假,只是純紀念的光復節,
唉…希望光復節把我24日晚的衰運帶走吧!


晚上,很不順!!
睡眠不夠,快昏倒,還是去廚房,
結果娘菜都快煮好,但滷豆腐不夠鹹,
而且為何煎過的豆腐是用滷的,
用少量水的紅燒就行吧… -_-

之後就是精彩的戰爭,
真是OX的,臉頰果然有淤青,
難怪我連張嘴都會痛,
真是太OX了,還好我有潑飲料,
否則怨氣更重…


不順!!


廣播檔下得不順,
果然不能把別人的供應當成理所當然,
還是努力、勤快的找檔吧;
狡兔有三窟,
下載檔案最好也要有三個以上的預備方案。


週邊出爐,但兌日幣的匯率是高的嚇死人,
然後說可以幫忙代買的網友不幫忙買扇子,
這樣又要找代買家,二份的郵資,
算算全找代買家和託買,只差百餘元,
加上日幣的匯率,真是吐血死我。
(總歸就是新台幣的貶值就是,太弱了!!)


廣播檔還是找不到,
雜誌掃圖也還沒看到下載,
然後一晃眼又發現竟然二點半,
臉和耳朵之際很痛,
牙齦也在痛,
OOOXXX,
真是衰到不行!!

24日結束了,
新的25日給我希望吧,
帶著「國定假日(雖然只記念不放假)」的餘耀,
給我一點光一點希望吧!



還是OX的想罵人,
如果咀咒真的有效,
請推薦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