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為偶像沈迷,為偶像而開心,為偶像而低沈,
嗯,好像挺糟糕的呢(笑)
今天又有這樣的事情呢~

新專輯的各solo曲在雜誌上披露了,
該說幾家歡樂幾家愁嗎?(汗)
總之,看到不少人陷入痛苦中,^^||
嘛,不過似乎跟各區域性而有不同(我覺得”民族性”這詞不適合)
大陸的人就在哀嚎著massu又沒有solo曲,
又要唱似乎不上不下的歌
(就是既無法表現舞蹈,又不夠能展現歌喉的曲)
純可愛的路線讓她們陷入的”高層指定路線”這種說法中;

但台灣這邊似乎就是樂觀極了,
笑起說「我要聽massu一口氣唸完歌名!」
(就是「みんながいる世界をひとりに愛をもっとGive&Takeしましょう」這首)

真是性情不同啊~
兩岸風情,自有韻味?(←什麼論調,:p)

其實我想了想,也許是「市場定位區隔」吧,
因為tegoshi也是非個獨唱(一樣是也”主唱”)
(要做”TEGOMASU”與”NEWS”的區別)

至於演唱會上的solo問題,就真的要問他們才清楚了,
因為我看J家演唱會,似乎成員的主觀意志但很多,
放很多決定給成員決定。


反正我是,喜歡的人高興,我也看得高興~

喜歡偶像不就是如此嗎?

喜歡偶像不就是一個興趣嗎?
算是心靈找一處小小的甘泉,偶而灌溉一下乾涸的心靈(笑)


何苦自找苦吃的,想像太過悲情的內容,
自己苦了,連喜歡的偶像似乎也成了苦情主;

而且是…「想像」,:P
何必要呢~


當然『偶像』都是包裝的,
把最美好的一面呈現在眾人的眼前,
也許說的話是官腔式的美好言論,
絕不把自己的好惡表現出來,
當然也不得罪任何的人(甚至能討好每個人更好)

但那又怎樣呢?
多高深的技巧啊~,
真的出了社會就知道能做到的話,是多麼的厲害,
學學四兩撥千金的說話與技巧多棒,
對於人際關係是有絕對的好處的。


另,
就算都相信偶像說的話,受訪的文,
這樣有什麼不好呢?
那是你喜歡的偶像想要傳達給他們FANS的內容,
就算是假的,也是他們傳達的,
喜歡你喜歡的偶像,接受他們要傳給你的訊息,
這樣有什麼不好呢?

難道喜歡偶像,卻不相信他們的話,這樣更有愛?(笑)

那位偶像會哭吧,:P

所以我寧可相信看到的訪問,聽到他們廣播中說話的,
看電視中,他們表現的樣貌,
這樣子很不錯啊~
他們那麼努力的想要讓你看到,
你就歡樂的接受啊~

何必去否定,然後說「這是指定的路線」、「設定的安排」,
然後暗自垂淚︰”這個路線能走多久?”^^||
為偶像著想是不錯的動機啦,
只是…過度想像、憶測就不好啦,

然後太過小道的八卦消息,
就算邊看邊罵,但也何必啊,
別看了~~~

不如多看幾本雜誌上的訪談,
就算覺得那是「不夠真」的呈現,
難道小道八卦就會比那個更正確嗎?@@
更值得得到你的信任嗎?


話說我還真是討厭小道八卦,
尤其是超惡意的,
想當年放說話說她是子安在台灣的情人,
讓我噁心感花了一週才消退;
之後又有離婚事件,重創我的心寧,
唉,我真是寧可不知道這些事,
全心的沈醉在子安的工作表現中,>_<



哈,以上就是今晚的心情,:P

把它們發洩出來後,我就不要再被這種問題困擾,
因為我已經決定看我決定的那一面,
就算不夠真,但也不會太虛假的,
何況,讓我的心靈更美好,也沒有壞處啊,^_^


還是繼續看雜誌的採訪和廣播的內容吧,^^
而且,
不覺得最近的年輕偶像已經不是太走包裝美美的路線嗎?
在螢幕前還是很坦率的表現出自己的喜惡中,

想到NEWS表現在受訪時的遲滯和呆緩,
就是自然的一面(笑)
很愛很愛喲!

新鮮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