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各項進度,:p

日劇︰
本季(秋),終於看了一部了,就是「流星之絆」,
好看哦!雖然會像33分偵探那樣邊看邊笑罵,
但二宮果然不愧是我喜歡的演員
(solo表演也不錯啦,但我對他的戲劇表現更有印象)
爽朗青年(+笨蛋?)亮也很可愛,
戶田惠梨香,我一邊看一邊回想到詐欺遊戲,
但我想男生會看得很高興吧,^_^

有宮藤官九郎的惡搞、戲虐,
也有東野圭吾的深層,
目前第一集中,二者併行中,
情緒上的落差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中。

其他下了「風的花園」「巴堤斯塔的榮」和預計的「SCANDAL」
不過連續追三季當季日劇後,目前已經有點疲乏,
都看看一、二集,再考慮要不要下載後續,
想到春季還好幾部看不到第四、五集,但全部都下完在佔空間的檔,
就覺得很討厭~~~

想刪又捨不得,
捨不得又從來不想去看…(倒)
我應該再多多學「果斷」一點!


再來,
久違的~~~~~~義甲進版~~~~~~~

「噹!」

被可怕的比賽成績嚇到,
也被可怕的積分排名震到,
所以更新了,第七輪了,終於(汗)

這季除了Inter外,其他一片的亂七八糟,
其實不能這樣下評論,
而是說強弱、名門、中小游球會的比賽,
非常的撲朔迷離,
已經沒有「絕對性佔優」這種東西~

真想開賭盤…
不過我要再想一下賭盤的開法~~



待會三點就會有廣播了,
聽得到嗎?
錄得到嗎?

我晚餐可以買得到嗎?(→咦?)

因為播到七點,
難得我就不用吃晚餐了嗎?>_<


去年年初的massu廣播,
播了好多別人的歌哦,
害我聽一半,會以為是不是錄錯了,^^||



進度、進度,
就這些吧,
義甲版的進版更新沒在預估中,
真是難得啊~~~~

下一次更新會在第幾輪嗎?
來開賭盤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