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文…

別人看我愛看日劇,迷日本男生,
似乎覺得我的日文一定更加進步很多了,

錯!

並沒有~~~


覺得我的特技之一就是「忽略」,
忽略得很徹底呢,
很多都可以視而不見,聽而不覺,
這個特技怎麼這麼強呢(苦惱)。

像常跟朋友說的,我覺得我的中文似乎越來越好(倒),
到處抓錯字、抓文法錯誤之類的,
不過想想自己打出來的東西好像也沒多少深度,
錯字也一堆(手指不聽使喚,加上不喜歡重看一次自己的文,汗)
所以想想,是整個環境的中文都變爛了!!
所以我的中文還只是中間階段而已。

不過好想要日文再進步哦!!
所以決定以後看到日文新聞時,
要好好的每字每行的好好看過一次,
不可以再「跳格子」的東跳西跳的"閃"過文章了,>_<

要努力的做到這點哦!!


遇到不認識的字查字典?
呃,那是下個階段,
別為難我自己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