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很無聊的亂晃(網路上)
也還在看日劇版的爭論,
還沒休止呢,
不過似乎進入尾聲吧,
除非又有一波因子加入,

我果然還是很八卦的個性,
愛看這種吵架的熱鬧戲,^^||
也算是一種不入流的喜好呢,
當然,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好,
筆戰過幾次,
覺得真是痛苦(嘆)

想到昨天才跟小桃聊起,
回顧了一點點往事,
還用A、B、C的人物代稱來解釋,哈
差點想用數學的AB線
(二個點之前的連線,在A、B字母的上頭有橫槓),
可惜好像沒有這種圖示可以用,就算了。



剛又去查了一下「藍藍路」,
看了後…

還是看不懂啦!!

麥當勞叔叔?

不懂、不懂…

算了,不懂這也沒什麼要緊的,
不過還是厚德路比較有趣,呵



話說今天跟小弟去一中街,
去預訂了NEWS的「Happy Birthday」新單曲(台版),
有點晚呢,希望還可以得到DM,>_<

之後去一中街氾濫的"AT"剪髮,
這次是去AT4,一樣單剪98元,
不過啊,我再也不會去一中街的便宜剪髮了,
寧可巷口的剪剪,
大刀、迫力,
快、狠、準!(笑)

慢慢的修,只修了髮稍,@@
我是去剪髮,不是修分岔啊(而且我沒有分岔!←驕傲,^+++^)

在我努力的要求下,
他終於稍稍的大剪的削薄…些微,
看看到我下緣齊到不行,在有點頭暈和無力下,
要他剪有鬚鬚型
(不會形容,但當時想到這期POPOLO十月號的MASSU)

也再追著要求耳邊也要剪短…
啊啊啊…好累哦,>_<

聽小弟旁觀的描述,
對方似乎很緊張,而且很努力在「剪齊」… -_-
我要剪短,別客氣(雖然我是女生),
我要清爽,涼快的,都敢說要剪短了就別怕了。

結果剪完後我的情緒很悶,
覺得浪費錢了,(第二次,之前是另一家PS還是什麼的)
不過小弟剪得還不錯啦,
我的話,二次了,可以確定不適合了…,唉


詐欺遊戲在重播了,
再來專心的看一下吧。

(又看到戶田惠梨香手上的大波羅麵包了,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