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台灣首播的詐欺遊戲,
這一部被讚賞很多的日劇,
所以就乖乖的收看了~~

節奏很快,配樂也加強了劇情的強度,
比起來,詐欺獵人的配樂是比較慢一點,
不過第一集還看不出詐欺的功力,
(因為我也猜出使用的方法了)
聽說後面會越來越難。^_^
不過的確都是說出了詐欺與被詐欺的心理作用。

但一邊看一邊真的會罵「賤」,^^||
在無否抗拒拒絕遊戲的權利,
難怪看到日劇版有人推文說看完覺得日本人真變態,哈

的確變態呢!!


戶田惠梨香的角色還真是天然呆到不行,
那個弟弟的哭喊求救電話太妙了…
衝出了家門才想到自己是獨生女(倒)

男主角翔太,直到今天末尾才感覺得魅力呢(:p)
因為老覺得髮型和頭型…好怪哦,
而且會一直想到流星花園,:p

另外那個警察,為何要露出金牙呢?
應該是真警察吧,只是是組織的人而已,
那顆金牙,還閃了一下,
讓我不禁以為是假冒的,
那刻讓我有看「33分偵探」還是「學園偵探Q」呢,
哈哈哈

是我最近連續看太多偵探小說和日劇了,
劇情處於錯亂中(笑)
(不過詐欺獵人都是處於黑吃黑的,還是算不同,目前為止)

但今天太累,中途有睡著(倒),
待會再看一次重播吧。^_^


ps,一直覺得一群人被神秘集團聚集在一處,
尤其是大宅的客廳,看著預錄的影片播放…

整個感覺接下來就是一個接一個的密室殺人,
幕後有複雜的報復原因…(點點點的),
啊啊啊
我日本偵探小說看太多了,^^|||| (聽說不是這樣取向,不過還真是像啊)

---
國光幫幫忙竟然宣傳流星花園電影版…
有點傻眼,哈哈

而且好像就唸過看板上的宣傳詞,
就帶過了…@@

而且主題跟流星花園無關,哈哈
不過小康還是小小的介紹了幾句,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