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三天的夜晚睡著後,
今天又是睡不起的一晚,
在床上滾了三個小時…還是睡不著(淚)
害我「求婚大作戰sp」上集一共看了三次,^^||||

昨天是在自己房間睡的,
從二、三點睡到隔日的—六點四十五分—"下午",
記這麼清楚是因為我看到時間時,還呆住了,-_-

但它就是這樣的發生了…
唉,這樣的睡眠,還不如分給我二天睡,
結果今天就是痛苦不已,>_<
明明手腳無力了,
但就是睡不著,
是做夢做太多嗎?
感覺像是一個又一個的夢,
重複的疊在一起,混亂、紛雜,
整個腦袋就是亂成一片,

唉唉唉,
痛苦,>_<


可是我不想吃藥!!
藥物這種東西,能不碰就不想碰的,

對了,廣告的快眠音樂cd的成效不知如何?
我不需要到六分鐘睡著啦,
只要半小時後睡著就好,@@

今天試著放輕音樂來伴眠好了…
或者看「馬來西亞鐵道」好了,
那本書翻了一個月還是沒看完,^^||
再無法看完,我就要放棄這個作者的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