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註明了「心得」二字,
因為我沒有圖~~
只是在百度的亮吧看到掃圖。

昨晚猜的新照片果然是POPOLO的,
不過山P的櫻桃跟其他人的是不算系列,@@
是算首頁嗎?@@
料理這系統的該算是拿著杯子,閉著一邊的眼睛
(山P好愛這樣的眨眼動作呢,常常看到)
但那張櫻桃照拍得真好看~~

這次的主題是料理啊,
看到MASSU穿著圍裙,啊啊啊,好可愛哦!!
雖然很小很小的圖,但就好合適哦!!:P

穿的衣服又是充滿的可愛的小圖案,
不過…那個跟全家之前的「心情貼紙」是嗎?
覺得好像哦!!又是充滿微妙的感覺。^++++^

然後覺得怪的,我想…是MASSU的髮型吧,
他修頭髮了!
可是…這樣感覺反而失去了造型感耶…
好普通…
我喜歡之前有點鬚鬚的,會飄來飛去的那種輕爽感,
這次的完全沒有呢,
啊啊啊,是我的眼光有問題嗎?
覺得之前的比較好看…>_<

在六人並列共一張,每人料理比較的那面,
雖然我覺得不習慣,不算喜歡,
不過…亮和SHIGE的更是糟和慘,
尤其是SHIGE的金髮已經變成稻草了…>_<
(也許是是掃圖的問題啦,^^|||)


不過下一頁似乎是小山製作蛋包飯的過程(但太小看不清楚)
團員的互動又仍然是可愛的~
又出現了水藍圍裙,MASSU真是可愛啊!!


等待別人好心掃的大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