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同學傳給我的生命靈數解析,
沒想到只有測生日(就月日)竟然還有準呢,
而且很有趣,真是不錯玩呢~~

以下是測出的結果︰7月11日
(是測自己的,當然要當成測shige也行,反正是同一天。^++++^)

============================================================
07月11日出生

7月11日出生的人是典型的社交人物,因為他們總是被多彩多姿的世界所吸引。

他們自認為什麼都知道,所以隨時準備提供自己的高見。



即使是最內斂的人,也會有一肚子的見解,想貢獻給親密的朋友或家人。



維護個人的隱私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極端重要,只有少數人會越過他們固若金湯

的最後防線。他們喜歡故作神秘,先是隱藏一些秘密,然後再找個好機會揭露出

來,因為他們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不管是在工作或是社交圈中,他們老是

處於謠言四起或蜚短流長的暴風眼中。可是如果他們在工作場合身居要職,這種

是是非非卻可能也蠻重要的,因為這樣反而可以讓他們多少知道一些這個圈子中

發生的事情。如此一來,他們便可以用最有利的方式操縱一切。




如果有必要,今天出生的人會是欺騙之神,他們有本領將謠言或是不實的消息四

處散佈,惡狠狠地將競爭者、對手好好地修理一番。如果有需要,他們還會很假

仙地裝作一副鈍鈍的、沒有野心或是不具威脅性的樣子,心裡卻非常滿意自己的

演技可以騙倒無數傻瓜。




【資料提供/維京出版│48星區密碼│作者/蓋瑞。寇奇奈德】
===============================================================

回應︰

首先針對最後一點,我很懶得騙人呢,
不是有一句名言嗎「說一個慌要用十個謊來圓」嗎?
說謊騙人多累啊,
而且很多時候我都是很誠心的相信別人的話,
卻發現是被騙,那種心情很討厭耶!

不過真要說謊時,因為是會想很多的人,所以會把種種可能全部都想過,
所以…算是會說出很周嚴、不易被拆穿的謊話的(呵)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是嗎?)←不是用在這邊倒是。:p

第一段嘛,最二句很合呢,老是被花花世界吸引呢,
看看週遭的朋友再看自身,
我的興趣未免也太多了吧,^^||


第二段,是很喜歡把喜歡的東西都分享給親朋友好,
不過…近來發現自己喜歡的,真的不代表喜歡的朋友也會喜歡,
而且家人也一樣,這是去年底跟娘去東京後,
回來最後的認知,連家人都不一定能共同喜歡,
更何況朋友,
我已經死心了…
找「同好」聊"喜好",還是這樣比較開心…(淚的感觸)


第三段嘛,前面不曉得啦,不過有遇到跟我線上聊天,
只有那麼聊個msn一個小時不到的,
就說瞭解我,我的心中是對對方打個大叉呢,
我都不夠瞭解我自己了,你才丟幾個msn就瞭解我?
騙x的,^^||

至於「處於蜚短流長的暴風眼中」,不曉得耶,應該沒有吧,@@
我倒是很像化外之民那樣的處於邊彊地區呢(笑)
消息也不算快…,@@
不過,我喜歡聽倒是,嘿嘿
(但不會去說,說的話,會有道德良心方面的譴責產生呢,^^||)
因為處於人際交流的關係中,各大大小小的圈圈,
多少要瞭解一下呢,否則誤觸地雷多可怕,
尤其是偶而會想要批評別人時,萬一是對他的同圈朋友罵,
保証死得快…

所以啊,就算不結小圈圈,也要知道小圈圈呢,
這種事,多知道都是好的,保命要訣(笑)


以上。嘻


有興趣,想玩嗎?
就點右邊吧→ ◎測驗你的生命心靈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