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腐敗到最高點會是什麼狀況呢?
好像二、三個月前也曾這樣問呢,
不知不覺,又過了好多的日子,
我呢,繼續的腐敗下去呢~~


嘉芳同學說︰還沒找工作啊?錢很多哦!
NO、NO,已經看到底了(笑)

從11月到現在,也快九月了,
竟然就這樣的十個月過去,
如果懷孕的話,也可以生了呢,:P
以後都跟別人說我在待產好了(爆)


嘛,可怕啊,
我的個性,我的生活,
竟然就這樣沒有任何感覺的"飛逝"
一半的時間都在睡覺吧,
另一半就是顧電視和電腦,
唉,我家的電視和電腦太貴重,
沒有24小時的有人醒著顧,
會被偷走呢!!!

我真的是認真的呢,
→認真的亂說,嘿


唉…
真的、真的、真的佩服自己呢,
懶散到這種程度,而且目前似乎還深不見底呢,
可以報金氏世界紀錄嗎?

三十幾多女人的生活竟然可以這樣,
還以為是十幾歲的少女可以這麼悠哉的混日子,
我的腐敗生活的極限到底在哪裡呢?>_<


今晚跟小桃同時提到甜點的問題,
就說下次去旅行時,
可以嚐試去品嚐一下日本的精緻甜點呢,
小桃的旅遊POWER全開的樣子,
馬上說「下次再一起去關東嗎?」
她關西還沒去呢~~

在約定後,不禁問她︰
「不覺得在約去玩之前,首要的應該先逼我找工作嗎?」

她回答的有趣呢︰
「我這樣說的話,你會聽嗎?」

哇哇,很放牛吃草的個性呢,呵呵

嘛,我是牛,
很難搞的牛呢,
用打用踢的,會起反抗心,
但不拉幾下,好像也不會動呢,
怎麼辦好呢?
我這頭難搞的懶牛,^^|||




目前似乎還睡不著呢,
試著喝了杯熱奶茶,
但似乎沒什效果,
那來試著查看一下求職網吧,^^||

找工作的第一步,
先從打開求職網站的頁面開始吧,

別再逛NEWS的相關論壇和BLOG了啦!!!(爆)



「當地人掛保證的優質之旅」,
又是旅遊節目,看了又好想去,>_<
看別人網誌也很想去,
唉唉唉唉唉!!

先找到工作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