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逛了一個沒去過的blog,
曲折的連來連去、連到的(笑)
是喜歡木村的SAMP的FANS,現在也喜歡上MASSU了,
呵呵,真是不錯啊!!
MASSU就是這麼可愛~~

雖然FANS真的從日本到K國到大陸、香港,以及台灣,
都在叫著「增缺乏」,
但是迷上就會一直沈迷下去,爬不起來(笑)

然後在站中看到了MASSU的那款黃色的可愛手錶,
哦哦,是名錶就算了,外面還鑲一圈的鑽石,
號稱180萬(我忘了幣值了,可能是日幣吧)
不過我也去查了YAHOO,
聽說有分啦,給演藝人員,有錢的是真鑽那種,
"一般人民"有水鑽的,幾千元就有,
不過台灣沒有代理呢,(港日有)
能看到的是拍賣的,不過沒看到同款的,
而且…還有大陸的假貨流通中,好可怕!
拍賣網

這個品牌的錶聽說是嘻哈界的愛用錶,
五角也有呢(一定是數百萬那種鑽錶)
MASSU嘛,請讓我相信你是平價的愛好者好嗎?
房間始終沒有空調,沒有車子所以不能代步的人,
我不想相信你買了那種奢華的鑽錶,>_<


不管如何,又看到一個同好的BLOG真是開心~
雖然我也不認識幾個同好,不過也是台中人的樣子呢,
近日發現的第二位(笑)
而且原本是迷大前輩級的,現在也喜歡上了NEWS和MASSU,
真是覺得榮幸~~


所以…又把網誌的MASSU的文全看完了~~
NEWS的部分(只有六篇)也看完了!!
這方面我的熱情與動力真是驚人,:P


看到有人截出的「鬥牛士」的圖,我也想要那個照片當作MSN的小圖,
MASSU酷帥到不行!!
想到那拉著外套,似乎當作是鬥牛士手持的那紅巾,
帶著性感與勾魅的舞蹈還有表情,
啊啊啊,愛死了!!(笑)
不過目前不想找圖,MSN的圖目前換上的是MASSU那款黃色的手錶(心)



※品牌︰JACOB&Co

----
第二晚了,還是又到了四點多了,^^|||
前一天才睡四個小時耶,
我為何還是睡不著,>_<


現在又陷入了睡不著的窘境,唉…
還是去躺著催眠好了,
但目前精神狀況是好得不得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