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借書(7/29)

魔法師的戀愛     全    三池romuco    長鴻

我和她的xxx    5    森永愛      東立


----------------------------
似乎很久沒有打借書的文了,
其實閱讀嘛,就跟看電視和上網一樣,對我都是生活必需品,嘻
只是有點遇不到喜歡的書,心情不好,就不會打了,@@

這是會打就是看了「我和她的xxx」,心情大好(笑),
最近緯來開始播了『溫馨』的「貧窮貴公子」,在看討論串後,
漫畫版的記憶終於一點一滴的回來了,呵~
森永愛啊,當年的成名作真的算是貧窮貴公子,不過她在之後的
作品,感覺畫風有點變亂,而內容更是亂到朝著變態森林前進,
不,是進到森林的中心點了!!!(變態最高?)

所以就開始對她的作品有了微詞了,不過這次再看「我和她的xxx-5」
後,覺得線路有收歛一點(雖然男主角(女身)一直在亂噴鼻血,爆)
但總算不是亂七八糟的耍變態了,汗~

這本中讓我最快樂的就是「千本木親了阿亮(桃井)」,哈哈哈!
有點霸道的強吻,爽快呢!(喂喂)
因為雖然是正常的男親女,但桃井(女身)的靈魂是男生的阿亮啊~~
而且千本木是知情的,知情的情況下,還是對阿亮溫柔的著迷~
(很怪的形容,哈)

這部漫畫也有拍成日劇啦,不過我沒看過討論,只知似乎拍得不怎麼樣,
如果照原作拍一定是超霹靂的驚人!
男女的靈魂交換,但沒想到男的變帥氣有擔任,女的變得溫柔婉約可人
(所以這代表→原來的女生是男人婆,男生是娘娘腔,:p)
然後交換後對於異性的身體,感情的面對,產生了可歌可泣的動人故事!
(上句是亂說的!絕對不要相信)

總之交換的男生對於sex更加的著迷,
女生則是沒事亂想亂看後亂噴鼻血,哈哈哈~~
基本上是BL+GL的故事,哈哈!
很好,森永愛,我拾回對你的信心了,:P


另一本的BL…
普通呢,畫風…也普通呢,
算是我對正版BL漫畫的支持嗎?(汗)

可是另一本的王朝什麼春宵的,我又覺得沒有內容,只是H滿載,唉…
想借個偏「心靈」書,結果…好”心靈”哦,我觸不到(淚),

啊啊啊~~~~~!


以上,
心得結束,
好委靡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