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對我的電腦說聲「辛苦了」,
也要道個歉「對不起你了」

今天又下了"迅雷",因為又陷入了「野豬」的世界,
偏偏昨晚GB下第一集,速度是13K,
被打敗了,所以牙一咬,又多了一種下載軟體程式,
然後還去試了BT,
檔多大呢,2.43G吧,^^||

結果目前在下花絮,速度慢得可憐,唉…
可能又是P2P型,沒人下就沒有速度了~~

然後又得說,NEWS沒活動,MASSU沒活動,
MASSU的廣播聽不到,
禁斷症狀發作了~~~~~~~~~~~~~

真是什麼都不想做呢,魔王也還沒看,
康子與健兒聽說第三集出來了,但我第二集都還沒看完;
不過我看了當年東風的「相信台灣」的NEWS在台首登場的影片,
開心!!
MASSU被鏡頭拍到很多次呢,笑容太迷人嘛(笑),
想比下小山就比比較少,更不用說SHIGE了,^^|||

剛剛又犯賤的點開了一個影片檔,
那個影片檔叫「傑尼斯07-08年跨年演唱會」,
一個小時耶!!
都這個時候了,看完我也掛了,^^|||
對了,這個檔的意義在於,它不是之前切開來的,
它是合一的檔,長達962MB的檔,

啊啊…我的電腦,我的硬碟,我對不起你們,>_<
我今晚會讓你們好好休息的,
請不要抛棄我哦!拜託~~~~~~(跪求,Q_Q)


----
好熱啊!現在…

外面無風無雨,就是悶!
上一個颱風在午夜12點後也開始下起了雨,雖然是清晨時雨勢最大,
但…目前還是屋外還是無風無雨,人也無語了,>_<

慘疑明天百貨業和電影戲院生意又會不錯了,
這就是典型的颱風時的台中天氣啊~~
其實耽心的是明天晚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