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逛日本歌迷的blog,似乎一致性的都在哀叫︰
「增缺乏」~~~

不過日本歌迷用了「增欠狀態」覺得這詞挺不錯的,
所以就學起來~~,^^


然後一點小甘露就是小山的「メンバー愛」日記(週記?),
嗚~~~,終於可以看到一點點的massu消息,>_<
謝謝小山了~~

在日記上寫了massu的事,
也有約massu出去逛街~

太好了、太好了!!

至於誰華麗,誰醒目嘛…
這不重要啦!!

不過小山真的很華麗啊,這點massu絕對比不上的,:p

massu是亮眼!!(←絕對是fans的溺愛,^+++++^)


好想看massu戴大大太陽眼鏡的樣子哦!!
沒看過他戴太陽眼鏡耶,一般眼鏡也很少~~


話說看了最新的myojo誌,
看了NEWS成員寫的個人資料,
看完只覺得…

我能相信誰?!!
Q_Q

尤其是MASSU的,
看到那個身高,這也騙得太嚴重了,
所以讓我對體重的數字有點「虛報」的樂觀想法,^^||
(身高下的小字,圖太小看不清楚)

然後怎麼TEGOSHI和SHIGE的視力都這麼好?
全都是2.0?
我記的你們二個都有近視了,而且不淺呢,
難道是去開刀手術了嗎?
(原來TEGOSHI真的去動手術了,去年時~好驚訝!
不過台灣普通的也隔天就可以正常工作了,不過我的習慣和姿勢不好,
所以還是PASS→二度近視就毀了,而且手術對於散光還是無效的)
我的近視和散光都不算輕,嘆


好吧,也許是MASSU騙人騙得太超過,
所以連帶的懷疑起別人,-_-
都是那位增田先生的錯!!!


--
準備出發去台中,
YA!
陪人去生活工廠買東西~~
順道來還DVD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