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完結篇了,越看越好看,這一部,
雖然跟之前的螢之光一樣在當初日本播出時被我捨棄掉,
不過跟著台灣的播出看後,都翻轉印象呢!
但會讓我想再去看重播的就只有花樣

尤其是花樣,果然像很多人討論的,
開始注意配角群的表現,真是無時不刻都不能移開視線,
因為配角們就算不是在鏡頭的最中間時,
他們依然在演出著~~

其實以主角線來說,真的很讓我不耐煩,
主角線而言還是漫畫好看,尤其看了日劇版後,
覺得當初大然版的「偷偷愛著你」名字取得真好!

不過日劇版的精典在於宿舍的生活(在課堂上反而還好),
宿舍中各種活動還真是多彩多姿到不行,
宛如看到綠林寮一般(是說綠林寮也播成日劇的樣子,但不知去哪看)
雖然最初會覺得真人們沒有漫畫中的美形,
但看久了也覺得很可愛很帥呢~(不過今天看老套的送別詞時,還是二寮的比較好看),
雲雀也發覺她是個好人~~
不過看她參加送別,果然是脫離了漫畫了,
因為今年作者才畫了特別篇,雲雀跑去偵查為何瑞稀離校的原因。

總之喜歡上了中津秀一,可愛的小劇場(心),
靈感少年是僅次主角們的第一喜歡,
難波學長也越看越順眼,有點迷上他的QQ髮(笑),
關目也不錯,桓野是老面孔了(笑)
總之看到活得很瘋的樣子,就覺得心情也很好呢~~

最後一集的前面有點討厭,不過從關目起的變化,
然後算是熱血型的被接納,最後老套的送別,一組一組的致詞,
但也不覺得討厭,反而是有再看一眼這群帥哥們的機會,
不過等到要去機場那段,唉…還是不喜歡呢~~~
果然這部戲的精華在配角群們!!
尤其是男配女裝選美那段真是快笑破肚子了~
連U君都下海演(然後問︰為何我也要參加),太可愛了!
對對,還有U君,看完這部戲對他好感度大增,
山P的友人們,通通都喜歡上了哦~~(斗真+U君)

最末出現要去加州畢旅嗎?
這樣瘋狂的來一筆,果然是個好收尾,很合風格呢!^_^
不過如此多金的學校為何老在煩惱招不到學生?@@


再來是第一集的偵探學園Q,
原來我當初一集都沒看完啊,^^||
不過隔這麼久才看果然是好的,因為沒有原作的包袱,
(其實花樣也算是,因為忘光光原作的劇情了)
就是純看年輕的孩子們~
剛看完青年派的花樣,再來看看少年派的偵探Q~
不過神木小弟弟…好耽心他的臉哦,看到臉頰的骨頭凸出,真是耽心!!
未來妹妹倒是越來越標緻了呢~~,雖然還是帶點嬰兒肥,
但我想未來會是長成美人的樣子(只是身高嘛…)
山田涼介君,初看時,會讓我宛如看到之前中學生古畑的幻影,
所以是古畑演得太棒吧,不過劇末的大吼,總算停止了我的幻覺,:P
不過耳側的髮絲在空中飄時,讓我想到了MASSU!(果然是"增缺乏",^^||)

要潤嘛,看不出是帥哥的樣子(淚)
另一個一馬?沒什麼愛,^^||,反正原作中也對這角色沒什麼愛~
只是覺得志田未來妹妹好像把角色演弱了,一直快昏倒的安排,@@

不過比想像中還易接受,沒什麼生厭的情緒產生,^_^
會好好的看下去吧~~
(不過想起最近在重看金田一一(堂本剛版),哇哇,還真是可怕了!!>_<)


PS,貧窮貴公子純是看娛樂的,而且一定要把它與原作分開,否則會看不下去的!!
因為走向和風格差太多了…。
(果然…還是仔仔有王子樣←而且我的窗戶貼的正是台版的海報,^^|||)

不過要說,很大的問題在二宮的髮型,當他在做農藝時,頭髮被帽子蓋掉後,
但有幾分英氣展現,平時的就是…貧窮的小子~~唉…(從骨子裡散出貧窮氣)

其實對於女主角多部的表現不會討厭(日劇版很多人討厭她呢),
不過她的戲份太多也是問題,真是妄想很重呢,
最近已經開始會無視她的妄想了~~,^^||
然後親情部分還真是感人,果然是走溫馨路線啊~~

是說…二公斤¥98的松板午我也想買!!就算是NTD我也願意!!
太過便宜了~~~~


---
求婚要重播了,耶!!
撒花、撒花~~

八月時,
可以看到三年前正在增胖練肌肉的山P野豬),
一年多前變身成功且減了可愛清爽髮型的山P(求婚),
以及進行式中的QQ的,並且被中居說"太捲"的山P(CODE BLUE)
這是叫我在某人放暑假時,再度回鍋重回舊愛的懷抱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