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的日劇…有動力追的比想像中的少呢~~
有意識加無意識下,竟然…目前只追三部;
一部就是code blue,另一部是魔王,
第三部就是康子與健兒~~


剛好全是J家的,:P
不過這三部真的好看~~
不過今天CODE BLUE的第四集收視率竟然下跌了,唉~~
魔王也跌破10了,唉唉~~

少年刑事我已經確定放棄了,第一集看了一些些,
藤木直人的金髮沒有別人說的好看,而且更顯得蒼老了,
然後小池也沒想像中那麼可口(漫畫真的很可愛)
可能是「原作迷思」又發作了吧,@@
原作真的很不錯~
然後又看到第三集別人的心得,更確定不想追,
下的檔就刪了吧~~

然後深田恭子的那部學校沒教的事,
第二集看來沒有BL這條線的跡象,
所以也放棄~~

除了康子與健兒實在太有趣外,
再說就等堂本剛的33分偵探了~~

不過我又開始下堂本剛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了」,
雖然大陸人的翻譯有點爛的,
原作或CAST表也看一下吧,明明就是「金田一一」,
而且這名字也是笑點之一,
竟然翻成「金田一"初"」,令我火大!
不過覺得好像比很多劇還是好看很多呢~~
雖然很可怕,>_<

不過當年在衛視中文台時,我都有看哦~~
很好看!!


嗯,以上夏季就這樣吧,
春季還不少部我還沒看完的,汗~~

慢慢來吧~~
今晚偵探學園Q要播了,期待中~~
又是跟原作差很多,
不過就當看演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