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第三集終於看完了~~
其實看這集時,已經非常的可以進入戲中的世界,
而且節奏等都不太會再讓我分神了~~

不知是我習慣了,還是第三集是真的越來越好看?
不過我想還是比第一集好看很多,
因為我重看第一集,結果還是沒看完…>_<

第三集,已經幕很多都揭開的,
大野律師已經設局讓芹澤一步步的回想起國中的事,
每次在對嫌疑人辯護後,
跟芹澤的對話「有大好前途的年輕人死亡真是遺憾」
激芹澤說「我絕不原諒兇手」
其實就是在更強化自己的復仇正確,與"你這個兇手也支持我的行為哦;
而且也在"細細品味"芹澤這個殺弟兇手再再說出自己是
『多麼的該死』或稱之為「罪不可赦」…


目前為止,真的斗真的演技最讓我折服~
在雨中的哭泣(不是號哭呢),
或是最後在學校後,那種寸步難行,
有點失去了重心…像是跌跌撞撞的步行著回到國中時的時空,
一步步的回憶起自己和友人是如何的逼迫、虐欺,
然後到了鐵工廠誤殺了人,以及逃跑…

眼神、動作完全表現得太棒了!
表現出了重新憶起那段不堪回首且掩埋在內心最裡處的痛苦回憶…


不過這集對於大野的演技也挺喜歡的,
終於不再是「笑臉」和「沈臉」,老實說我看不出什麼內心表現,
就這二種表情,還挺感受不到什麼深度的,
不過這集中在面對那位媽媽說不原諒元兇時,
因為主謀讓她的小孩成了兇手的小孩,
眼神動搖了,初次看到他堅定的眼神中出現了動搖閃爍…

第二度是看到詩織(?)哭時,在詩織說她是被利用來誤導警察,
無法原諒自己那邊,大野的眼神第二次的出現的「人」般的動搖;
只有一點點細微的變化,但就表現出內心的改變,
真的很不錯呢~

目前為止都看不透大野的律師的心思,
就只有看到冷酷的眼神,真的無法體會出他的心情來,
但二幕動搖的安排,覺得未來更期待大野的演法,
也因為目前為止也都只表現出芹澤的心情,
所以對斗真的演技更多的肯定,
魔王這角色真的很難表現呢~~


看下集預告,又出現新的角色的,
然後開始不知道劇情了,因為幾乎不看魔王的討論了,
所以不知未來的劇情,真是太好了!
真是受不了一直拿k國版來比較,煩死了~
心中只會出現「oo幕日版勝 ,xxx幕k國勝」,
看戲劇不是這樣看的啦!!!

ps,劇中利用詩織的感應殘像來誤導警方,
但我覺得剪接也是有在誤導觀眾的觀感,
另外音效還是有點討人厭,
明明畫面還沒到,但音效就出來嚇人,
這方面last friends的宗佑配音還沒這麼討人厭呢,
因為專屬音樂一出 ,宗佑就真的出現,
而且是扣人心弦的劇情,壓得人喘不過氣來。

而魔王的只是一個人物的登場前奏的感覺,
之後音樂很快就拉掉…
那前面的緊張感是什麼?
好像被騙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