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二宮的新劇(秋季檔)日本報紙新聞出來了!
之前就傳的「東野圭吾的"流星の絆"」確定!!
然後弟弟是錦戶亮,妹妹是戶田惠梨香!!
啊啊啊~~~~成真了真是開心!!
我想這部是不遜於CODE BLUE的被關心度的作品!
(不過二宮哥+亮弟…… -_-,好難想像哦。)


東野圭吾,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白夜行」>_<
不過「伽利略」也是啦,28日就要播伽利略了,
之前沒看完,就等電視播啦~~

話說…秋季檔也有倉本聰的作品,
又有二宮的作品,
但何時再合作呢?我是萬分的期待啊!

劇情補充︰
看了新聞,感覺好沈重,雙親被殺,
殘留的三兄妹成長後竟然從事詐款,
找到可能是犯人時,卻然後妹妹喜歡
上了仇人的兒子…

跟詐款獵人的設定挺像的,
然後又要看到陰沈的二宮和亮,
又想起我那部一直躺著的「青之炎」,
唉…(嘆氣)→我魔王3一直還沒看,再嘆~


說說最近電視的日劇,
今天也看完螢之光囉,
好看!不過結局真的好淡,
明明說「再不起來就親你」,
小螢也爬起來又躺下,但部長就是沒親下去,唉…

藤木直人啊,你真的婚後就沒有吻戲了?
之前哀嘆不是你的決定嗎?
還是你老婆跟經紀公司已經打點好關係?^^||
(要看吻戲,就只能回味戀愛革命了嗎?Q_Q)


然後花樣好喜歡、好喜歡呢!!
而且也喜歡上斗真的中津秀一呢,
秀一小劇場真是超可愛,手勢多到我覺得乾脆比手語算了(笑)
然後裡面的U君也超可愛,想到被小栗的那一吻就快笑死,
然後看到U君和斗真的對戲就想到跟山P在一起的偷拍街照(笑),
然後也會想到山P跟U君的哥哥去K國那次可怕的災難事件!

總之…還是會想到山P呢,望著二位山P的大親友,
覺得山P週遭的人都是大帥哥呢!
這叫帥哥磁場嗎?


離題一下,無名有新的功能叫「歷史上的今天」,
不是出示歷史大事件,而是把以往同一天打的網誌會在同日列出,
結果就看到去年的昨天我寫著的是「不喜歡螢之光和花樣」,
哈哈哈,有點尷尬,又有點好笑,:P
不過真的初看時都還好,但越看越進入裡面,:PP



另外,上週起,改造野豬重播了!!!
啊啊啊~~~~
一樣的那麼好看!
以為印象已經淡了,但一看到片頭,
一聽說音樂前奏,二隻豬寫黑板,
整個心情就來了~~~

第一幕的起床號(?)完全又把我吸進了野豬的世界~~~

太喜歡太喜歡這部作品了,Q_Q

完全就是「青春!」,
青春的苦,青春的樂,青春的狂,青春的澀…
青春啊~~~(大淚)


然後看山P的彰,其實有點不能適應,
好活潑,好熱情,情緒好高昻~
跟平時的他差很遠呢~~
不過就是這部片確定的我迷上了山下智久~

也才有之後喜歡上NEWS,然後喜歡上MASSU的事(笑)

「改造野豬」週六晚上十點~十二點播出,
週日晚上六點播到八點,歡迎大家收看囉!!(笑)

(重播跟CSI撞到,很掙扎呢←到底要看幾遍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