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明訓︰「自作孽,不可活」。
自作虐時,也活得很痛苦啊(淚)
啊啊,我深刻的體驗到了,>_<

家中冰箱還有大量的馬鈴薯,有小小的發芽了,
查了資料,型男大主廚中也有說︰
「發了芽的馬鈴薯有毒,不可以食用!」

但我那阿Q與鄉庸的腦袋卻一直說著︰
「小時候還沒証實不也吃了?」
「小時候吃了後也沒事啊!」
「吃少量不會有那麼大的症狀的!」

所以我還是去把馬鈴薯料理了,
芽眼當然有挖掉,然後去蒸了,
熟了後搗成薯泥,學阿基師偷吃步教的,要用中筋麵包混合,
還加了洋蔥末~~
最後再煎熟。

不過大弟出外玩沒回家,
小弟玩回家肚子吃飽了,
我也邊做邊吃了先炸的百頁豆腐,
所以只煎了四薄片吃,
口感不錯,有QQ和酥酥的感覺~~


以上,都是美好的那面,下面才要進入重點…


我開始耽心著中毒的事,
邊想邊覺得肩膀肌肉有點麻痺,
運轉有點不舒服…

覺得口腔中也有點麻…

覺得身體肌肉有點酸痛,

然後頭有點暈暈的…



嗚~~總之我越想越可怕,>_<
小弟還在一邊查著馬鈴薯料理,
但我卻是在陰影中,
那鍋馬鈴薯麵粉團還有一大團,
冰箱中還有另一袋馬鈴薯,但也都發了小小的芽;

但我真的越想越害怕,
我不知我是不是真的中毒了,
但我覺得現在手臂也有點酸痛了,>_<
還是我是自己想像過度,
或是自我催眠了~~

但…


啊啊啊~~~~
好可怕、好可怕!!

越想越可怕
不知我是真的身陷地獄,
還是自我想像身在地獄,

但…


以後還是乖乖的聽話吧,

就算天遣說「浪費」,
但我不想中毒啊!!


明天,也許會把它們給丟了!

嗚~~~~

我是體弱者啊~~
之前還疑似吃了魚罐頭還是不知名的咖啡沖泡包,
中毒呢~~~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_<


就算是一時的嘴硬,
但之後的想像力量是無邊的,

嗚~~~~~~~~~~~~~~~~~~~~~~~~~~~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